预制建筑是我们在2021年需要的负担得起+可持续的住房解决方案!

预制体系结构最近获得了很多人气和势头!它基本上包括在一个特定的地点建造建筑物或建造各种组件,其中一个更适合建造,然后一旦完成,将其运输到最终的地点或地点。预制建筑设计有很多好处——它们降低了成本,确保项目更加可持续和高效,而且它们还优先考虑并注意简单性和模块化。我们为您策划了一系列我们最喜欢的预制设计-从舒适的小房子到看起来像游轮的可持续家园!这些预制设计是现代建筑发展趋势的一部分,也可能是它的未来!

由丹麦语Hyggee演变而来,Huga经过24个月的概念化、设计和建造,在此期间,格兰迪奥的设计师团队能够建造一个45平方米的住宅,包括卧室、客厅、浴室、厨房和餐厅。最终的结果是这些hüga单元,由钢筋混凝土建造,设计为最小的维护以及降低能源成本。这些紧凑的房屋可以承受所有气候和不利条件,包括地震、野火和飓风。Hüga住宅也是可移动的和模块化的,这样你就可以在一天内扩展你的房子。Hüga重约55万亿,需要一个团队和机械来运输,但可以根据潜在居民的喜好来放置。

预制住宅平板包装在多个盒子中,可以在45天内组装,无需重型机械的帮助。它使用挤压模具铝框架,用钢筋锚定到地面或浇筑混凝土基础。就像乐高积木一样,有一个跨度达30英尺的钢制甜甜圈网络来支撑这个结构。铝钉无缝连接到托梁,外部包层夹在框架上。这种方法可以扩展到45英尺,这使得它模块化,更容易扩展,如果房子属于一个不断增长的家庭。Pi House可以运送到任何地方,该系统使其成为单户住宅以及社会住房等大型项目的完美结构。

Exosteel包括一组模块化钢住宅,将使用3d打印的建筑系统来建造,该系统支持和分布建筑的所有功能元素。Mask Architects联合创始人Danilo Petta和Öznur pynar Çer受到了Costantino Nivola雕塑作品的启发,尤其是名为“La Madre”的石灰华雕塑。Exosteel位于撒丁岛的山坡上,由心形的白色房屋组成,中心是“能量塔”,与Nivola的“La Madre”的头部朝向相同。

如果你曾经在冰岛的恶劣天气中迷路,那么你应该祈祷并希望能在像冰岛这样的豪华露营绿洲中找到避难所Skyli徒步小屋.Skyli在冰岛语中的意思是“避难所”,它可以一次为15名登山者提供避难所。棱角分明的结构有四个山墙屋顶,看起来像一个帐篷,但实际上包裹在钢立面上,以保护你免受天气的影响。明亮的蓝色使它在崎岖的风景中很容易被看到,同时也向该国首都的建筑致敬。所有的部件都是预制的,这样它们就可以被平装运输,在直升机下面用绞车吊起来,然后就地建造——Utopia Arkitekter估计这个过程需要两到三天的时间。

ARCspace是一家模块化建筑公司,不断创造创新的设计和材料开发,通过使用可持续的、负担得起的预制房屋,为他们的行业减少排放尽自己的一份力。所有结构都是预制的,可以高效快速地建造,减少排放,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ARCspace据报道,这些建筑“从头开始建造,比传统建筑节省了40-60%的时间和成本。”居民可以完全定制他们的微型住宅,甚至可以扩大到传统住宅的大小,并有大量的室内设计细节可供选择,包括提供离网电力和水的可选元素。一些家庭配备了独立的大气水发电机,称为水力发电板,不依赖电网,每天从空气中抽取几升饮用水。

帆的房子它有一个中心结构,叫做主屋,周围有几家客房,都坐落在加勒比海郁郁葱葱的Bequia岛上——我不是说它真的像游轮一样回家了吗?由于加勒比地区是一个出了名的难以采购建筑材料的地区,该团队确保整个项目-主屋和宾馆-都是预制的,平面包装,并在15个集装箱中交付。这确保了对敏感的生态系统的影响最小,而且废物几乎为零,这很重要,因为否则,建筑废物将不得不运出岛,这将增加排放。

这种豪华的船舱式结构它位于荷兰的特塞尔岛上,距离北海只有几步之遥。这座现代别墅由鹿特丹奥兰治建筑事务所设计,由于其预制结构和灵活的布局,节省了空间。是的,你没有看错——它有一个灵活的布局,这意味着它不像传统住宅那样为不同的目的建造单独的房间,用墙壁隔开,设计师优化了平面图,使用预制的多功能空间,可以改造或临时划分,为不同的功能创建单独的区域。

这个吊舱模仿了折纸艺术的复杂折纸艺术,最初的折叠形式可以装在平板卡车上,以实现高效和易于管理的运输。一旦准备好组装,Hariri & Hariri的豆荚易于扩展和展开,创造一个预制和模块化的单层住宅单元。出于全球对紧急避难所的需求,豆荚背后的建筑师写道:“在飓风中,你没有时间使用螺丝刀。”考虑到这一点,吊舱被设计成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立即展开并自行建造。结构像一个弹出式纸板箱,铰链和隐藏面板散布在吊舱的折痕中,有助于单元的组装过程。无论需要多个紧急避难所,还是将吊舱用作海滨度假的豪华单人住宅单元,模块化结构允许吊舱与多个吊舱一起配置,形成社区避难所,或单独作为一个预制单元。

Studio Puisto与自然旅游企业家Kari Vainio合作,在芬兰Hyvinkää的森林中安装了第一个原型。这栋面积1,205平方英尺的u型别墅是布局的核心,由两个配套的单间单元组成。所有三个单元都配有无钥匙入住系统和现成的家具。大学在芬兰语中是“梦想”的意思,它暗指有抱负的酒店业企业家将能够实现他们自己的微型度假村,而不需要像酒店那样进行大量的资本投资。这座Uni Villa甚至在2020年获得了芬兰最佳别墅的称号!其中两个球场由加拿大高尔夫球场建筑师Thomas McBroom设计,位于自然森林和湖泊之间最原始的环境中。

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送货上门”在美国,Brette Haus的预制小屋实际上是装在拖车后面运到你所在的地方。在大约3个小时的时间里,房子被放置在场地上,展开,并固定到位,把它从一个奇怪的木纸箱变成一个22到47平方英尺的宜居小屋。英尺的空间(取决于机舱的变体)。每个小屋大约需要8周的时间来制造,完全由碳中性、耐风雨和可持续的交叉层压木材制成。不需要永久性的地基,在使用螺旋桩固定之前,小屋可以很容易地在任何平整的地面上展开。舱室的铰链可以承受100次折叠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