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无塑料口腔护理套装是一款一体化的可持续的日常使用或旅行工具包!

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往往会对环境产生很大的影响,例如,牙线对我们的牙齿有好处,但对海洋来说却是可怕的,它会把海洋变成一个塑料雷区。牙刷刷毛以及牙线是由不可生物降解的尼龙制成的,但另一件让它变得危险的事情是,它的设计不会撕裂,对海洋生物造成严重伤害。在研究这些问题时,很明显,我们需要摆脱一次性塑料,寻找更环保、更长期的解决方案,比如第七代Beam——一种可定制的、基于订阅的、塑料这是一套设计成一体的可持续口腔护理套件。

你知道吗?在美国,每年有10亿把塑料牙刷被扔掉,每年产生5000万磅的垃圾。每把牙刷上的尼龙刷毛会产生一氧化二氮,并作为一种副产品释放到大气中;一氧化二氮是一种温室气体,其效力是二氧化碳的310倍。

第七代的目标是限制有害化学物质,他们使用植物成分,由真正的成分制成的气味,在他们的产品中不使用合成香料/染料。它鼓励健康在我们的个人护理、家庭产品和日常生活方式中的重要性。这一概念要求我们通过美丽和创新的设计来扩展我们对什么在不伤害地球的情况下滋养我们的理解。

其目标是创造100%无塑料包装。挑战在于重塑传统产品线,重新设计包装系统,使其完全可持续,同时不使用塑料或生物塑料。人们正在考虑使用锡、木浆、植物纤维素、食物垃圾、草、藻类和蘑菇等生物材料。这一切都将是可持续的,最好是生命结束的材料,可以组成生物质,以再生枯竭的农业土壤。

设计和美学是有趣的,温暖的,有机的,不像语言,人们通常会联想到“环保产品”,这通常只会激发出“竹子”的想法。第七代表明,创新和改变我们选择的东西可以通过视觉效果来实现,就像产品本身增加的价值一样。

该工具包包括牙膏片,可填充的牙线和牙刷。虽然这只是一个概念,但其目的是让这些产品也不含塑料。牙膏片已经存在,有助于减少产品和化学废物,而环保牙线和牙刷也越来越受欢迎,因为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对环境的影响。

设计师:Beatric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