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髦的咖啡研磨机和啤酒机给你的咖啡非常新鲜,你会想扔掉你的Keurig咖啡

与用Nespresso或Keurig咖啡机煮咖啡的步骤相同,Gevi可以直接用现磨的咖啡豆煮出一杯咖啡,这一切都归功于这款设备光滑的二合一设计。

乍一看,Gevi看起来不像传统的二合一咖啡机。这些都是笨重的,看起来工业,而Gevi有一个光滑,苗条的外观。然而,在内部,Gevi既可以磨咖啡豆,也可以冲泡咖啡豆,还可以事先称出咖啡豆的重量,从而得到恰到好处的咖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9美元799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作为2021年红点设计奖的得主,Gevi驳斥了咖啡机需要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笨重、四四方方的电器的概念。Gevi的圆柱形设计延伸到悬臂式咖啡研磨机和咖啡机中,利用了视觉上的戏剧性,看起来几乎像雕塑,就像单腿的芭蕾舞演员。虽然这种描述对于本质上是一台咖啡机的东西来说可能有点太艺术了,但它说明了一点,即使是普通的厨房用具也可以设计得很漂亮。

二合一咖啡研磨机和啤酒机在视觉上被分离成两个部分。该设备配有一个底座平台,有自己的专用秤,可以帮助你在将豆子添加到研磨机之前称重。磨豆机顶部有一个豆斗,可以将豆子倒入磨豆机中,而60mm的商用扁钢毛刺可以帮助你磨出一致的豆子(同时防静电措施有助于防止颗粒粘在一起/结块)。仪器从豆到粉的剂量一致性在0.2g左右。

你可以从51种不同的研磨设置中选择,从法式压滤机的粗混合到浓缩咖啡机的细混合。Gevi自带倒灌啤酒,中间研磨效果最好。

在你称重和研磨咖啡豆后,Gevi自己的倒汁也可以让你冲泡它们。机器顶部的触摸屏界面可以让你选择咖啡豆与水的比例、水温和水量,3个旋转的喷水口模仿了真实的倒咖啡技术,以缓慢的圆周运动轻轻地将水滴在停在Gevi的硼硅酸盐chemex风格倒咖啡壶中的咖啡豆上。这还不是全部,这款设备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冲泡设置,从自动模式到咖啡师模式,甚至可以手动控制你的“配方”,并保存下来以供以后使用。Gevi目前正在寻求ECBC(欧洲咖啡酿造中心)的认证,以进一步推进自己的咖啡师模式,尽管它给了你完全的灵活性来实验酿造技术和比例,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发现新的口味,因为你可以尝试不同的混合,最终得到你最喜欢的杯子。

一旦你有了你的食谱,你选择了你最喜欢的混合咖啡豆,Gevi简化了整个研磨和冲泡过程,只需按一下触摸屏上的几个按钮,而设备则完成了其余的工作。称量和研磨变成了一种本能,如果你很懒,你可以提前研磨咖啡豆。

机器内部的1000W加热器在短短几分钟内加热整个容器的水,而倒水口模仿咖啡师的倒水动作,为您提供一杯均衡的咖啡。每11加仑,Gevi会提示您运行除垢模式,以清除水箱中的硬水沉积物作为维护程序,因此您的机器运行完美无缺,您的咖啡味道极佳。就非凡这个词而言,Gevi纤细的圆柱形设计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经典的银色和铜蓝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9美元799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4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