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电源插头的苹果电视配有MagSafe充电器,可以为iphone式遥控器无线充电

一个苹果电视概念,重新想象机顶盒与墙壁插座和MagSafe充电器集成。它还配有一个受iphone启发的遥控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方便。

苹果公司今年发布了第二代Apple TV 4K,外观上和前几代一样,没有任何设计上的变化。因此,最大的亮点不是Apple TV本身,而是它自带的遥控器。Apple TV遥控器在设计、布局和颜色上都与前一代有所不同,它补充了Apple TV 4K所提供的一系列精致功能。现在,一位设计师觉得,苹果电视更新后的遥控器、机顶盒的高刷新率以及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功能还不够;一个更完整的单位是需要的!

本着这种精神,设计师,伊凡安东提出了Apple TV 2021的概念,这款产品带有内置插头。现在这是紧凑构建的满分,但实用性是有争议的,直到我们有这样的东西使用。苹果电视不需要遥控器就能与Siri互动,这一点让我印象深刻。此外,新概念还将MagSafe充电器集成到Apple TV单元中,因此现在可以将兼容的遥控器贴在机顶盒背面方便地充电。

Apple TV是一款外观漂亮的设备,但尽管外观整洁,它仍然受到电线杂乱的影响。Apple TV的设计理念是,通过内置电源插头,Apple TV不再需要电源线,因此,设备底部的电源线插槽也消失了。现在你只有一个以太网和一个HDMI端口。正面是MagSafe充电器,中间有苹果标志。

除了重新设计的Apple TV,这位设计师还重新设计了遥控器。Apple TV 2021概念机配备了类似iPhone 13的遥控器。它分为两部分——顶部有一个触控板(用于滚动菜单),底部有两个相当大的菜单和Home键。音量摇杆和Siri按钮被移到两侧,而设备的背面具有MagSafe功能。遥控器可以附着在苹果电视盒子上,轻松充电。

这台概念性的苹果电视从字面上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我真的很喜欢它的集成壁式插座,它让机顶盒看起来有点普通,但将大大减少电视机周围的电线。此外,iphone风格的遥控器能够从苹果电视单元无线充电,这是苹果可以注意到的!

设计师:伊凡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