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head口罩是你能买到的最舒适的密封口罩之一,而且还在打折

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大获成功后,这款Airhead面具现在在英国和世界各地都能买到。

说实话,在过去的两年里,口罩的流行程度相当有趣,因为全球大流行,口罩的受欢迎程度完全飙升,尽管世界上仍有一些地方在公共场合戴口罩是绝对必要的,但似乎人类已经意识到这样一个事实,即口罩在我们不久的将来可能会继续发挥一些作用——如果不能帮助减少大流行和疾病的话,然后,帮助对抗污染、灰尘、烟雾、野火、化学泄漏或空气中的过敏原等形式的空气质量恶化。空头面具的设计是为了在未来发挥关键作用。这款口罩设计轻薄,看起来就像普通口罩一样紧凑,但面罩下面有一个纳米纤维过滤器,可以直接为你的鼻子和嘴巴提供纯度99%的清洁空气。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6.75美元125美元(凭优惠码享八五折优惠”YANKOSALE”)。快点,只剩下5个了!

这款口罩的整体设计是针对那些即使生活方式积极,也希望能够呼吸清洁空气的人。Airhead是由一群热情的自行车手设计的,他们想要保持健康,这是一款轻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口罩,当你锻炼或只是日常生活时,它可以直接向你的鼻子和嘴巴提供清洁、净化的空气。

这款口罩有多层过滤器,可以从前面过滤干净、纯净、无微粒和微生物的空气,并从后面的两个阀门排出口罩,确保热空气迅速从你的脸上排出。空气头口罩的TPE密封件在你的鼻子和嘴巴周围形成密封,防止污染的空气从侧面漏进来,防止温暖的空气使你的眼镜起雾。

Airhead口罩使用了纳米纤维过滤器,可以捕获小到PM0.3的颗粒,这比典型的灰尘、煤烟、烟雾和打喷嚏时的飞沫要小得多。这显然还包括更大的PM2.5和PM10分子,这些分子通常存在于城市污染中,这使得Airhead口罩非常适合在城市和城市住宅中佩戴。过滤器甚至配备了活性炭内衬,有助于过滤氮氧化物(NOx)、二氧化硫(SOx)、臭氧和VOCs(异味化合物)。

多亏了两根可调节的带子,这款空头口罩紧贴着你的脸(所以它们不会拉着你的耳朵)。每个面罩都有一个可拆卸的罩,让你可以轻松更换下面的过滤器。你甚至可以在戴着口罩的时候摘下面罩,快速呼吸一下,或者吃点东西或喝口水……Airhead甚至还有不同颜色的面罩,也被称为AirSkins,可以让你根据当天的着装定制面具!空头面具以折扣价独家提供给YD读者。它可以在英国免费送货,如果订单超过150美元,你甚至可以享受免费国际送货服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6.75美元125美元(凭优惠码享八五折优惠”YANKOSALE”)。快点,只剩下5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