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稳定的货物电动自行车与坚固的框架和充足的启动空间放大您的户外体验!

对于冒险爱好者来说,他们希望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这是一款脚踏式动力辅助货物电动自行车是正确的选择吗野营旅行。同样,这个货物是电动的自行车在险恶的山区零排放运输必需品的未来,需要考虑到一系列因素。

大多数货运自行车的问题是它们的整体平衡分布和空间不足。即使他们有最佳的空间来运送重要的东西,形状和功能也会受到影响。从纸面上看,这种迭代的事情看起来都很美好,但前轮的设计使它在山区高度不稳定。这完全抹杀了骑自行车露营的目的——聪明的冒险探索者甚至都不会这么想。

然而,X太空货运自行车的概念不同于当代的设计。零排放概念电动露营车为2030年的骑行平衡、空间和零污染进行了优化,这是完全合理的。X空间配备了精心设计的前轮设计和巧妙放置的存储空间,以便在山区地形中顺利骑行。这种不寻常的货运自行车是环保通勤需求的结果,可以自由携带必需品。冒险家会非常欣赏的东西。

电动货运自行车有那些越野风格的线与三角形启发几何。座椅框架由底部部分支撑,结构完整,耐用性好。骑乘高度和轴距确保自行车即使在困难的骑乘角度也能保持稳定,部分原因是悬挂系统的到位。座椅下方的后部有一个可拆卸的冷藏箱,用来储存饮料和水果,适合野营。车头有一个大货箱,利用两个轮子之间的空间储存不易腐烂的物品或露营必需品。这样你就不用把它们装在背包里了。

一旦电池电量耗尽,可以很容易地将可拆卸电池插到踏板上。X空间电动货物自行车看起来相当稳定,因为它的低重心礼貌的角度框架设计。它能提供多少踏板驱动的辅助将是决定它能踩过的地形的关键。

设计师:HTH 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