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巧的便携式泡沫滚轮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给自己做深层按摩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alevo/ralevo-compact-foam-roller

无论是在艰苦的锻炼之后,在训练中,还是在压力很大的一天结束时,Ralévo可以让你快速轻松地按摩紧张的肌肉,让血液流动,让身体放松。它小巧的设计和微型吸力底座让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和身体的任何部位使用它——把它安装在墙上,按摩肩膀和背部,放在地板上,让你的大腿和腿筋得到快速缓解,或者在你的桌子上使用它来缓解手腕和前臂的疼痛,或腕管痉挛。

设计师:Ahmad Muamma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5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Ralévo是老式泡沫滚轮和真正的按摩师的混合体。它的脊状eva泡沫滚轮设计模拟了手指真正锻炼肌肉、神经和组织的感觉,它易于安装的微吸底座可以让你暂时贴在任何地方进行快速按摩(这样你就不必摸索着按摩滚轮和按摩球,在按摩过程中滑倒或滚走)。

有一个微吸垫,允许用户将Ralévo垂直贴在光滑的表面上。

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按摩球掉了。

Ralévo真正要做的是把它的竞争对手的最好的方面,并把它结合成一个多功能的止痛工具,完全便携,易于在任何地方使用。Ralévo的手掌大小的设计意味着你可以把它直接扔进你的笔记本电脑背包或健身包里,当你需要快速减压和缓解疼痛时,就可以把它拿出来。虽然看起来很小,但滚轮的底座由坚韧的ABS塑料制成,设计坚固,可承受250磅的重量,非常适合躺在上面按摩大腿或背部。Ralévo的底座上有橡胶脚,可以防止它在按摩过程中滑动或移动,如果你把它翻转过来,你就有一个特殊的微吸盘,可以让你把滚轮贴在任何光滑的表面(比如墙壁或健身房储物柜的门)上,在肩膀、上背部甚至下背部进行快速指压按摩。安装Ralévo的能力使它更容易获得,让你按摩身体的任何部位,而不需要按摩师或按摩枪。

Ralévo可以用在你身体的任何部位,就像按摩球或按摩枪一样有效(除了它没有电池,也不需要充电)。在电脑前慵懒地坐了一整天后,可以在背部和肩膀上使用它,或者在剧烈运动后,可以在手臂、大腿、小腿和腿筋上使用它。晨跑或晚跑之后,你也可以在脚上使用滚轮,如果过度使用智能手机/键盘会加重你的腕管综合症,也可以在前臂和手腕上使用滚轮。Ralévo可以在Kickstarter上以29美元的价格购买,并于明年开始使用,正好赶上你2022年的健身计划!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5美元(35%)。快点,只剩下3/134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