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小房子是为可持续、节能、脱离电网的生活而设计的!

我爱小房子但如果他们被设计成这样,那就更糟了可持续发展的energy-efficient,还有轮子——这就是大熊座计划!这个移动住宅是为脱离电网的生活而设计的,具有太阳能电池板、集水系统和最舒适的内饰,使“林中小屋”的美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轮子上的微型房屋的长度分别为4米、5米和7米,宽度为2.5米,最高高度为4米。Ursa小屋目前位于葡萄牙卡斯凯什,可以完全脱离电网作为小屋或远程办公室!

屋顶有一个5%的斜坡,可以让雨水很容易地排进两个总容量为650升的水箱中。然后,这些水被重新引导到厨房的水槽、浴室的水槽和淋浴间,在那里它被过滤和重复使用。然后再利用的水进入另一个水箱,重新流向植物。

在屋顶上,Ursa以朝南的太阳能电池板为特色。面板的倾斜度可调节至30%,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全年可利用的能源,使其成为一个超级节能的移动微型住宅。

这些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能量将被转换并储存起来以供以后使用,因此居民在需要时总能获得所需的能源,而不必依赖外部电网或发电机。

Ursa提供17平方米的生活空间,包括一个厨房,一个带干厕所的完整浴室,一个起居区,两个睡眠区和一个超级凉爽的室外平台。木材的温暖增加了小房子的舒适,即使空间相互交融,Ursa为那些寻求逃离大城市不断喧嚣的人提供了一个温馨的避难所。

设计师:Madeiguin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