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户外睡袋和它的包装是由100%天然材料制成!

露营就是要沉浸在大自然中,但如果我告诉你你真的可以沉浸在大自然中呢?这款睡袋由100%天然材料制成,包括包装在内的最后一颗扣子!这款可堆肥的露营必需品拥有专利,创新的绝缘材料由rds认证的羽绒和羊毛制成,这让它在保持超轻的同时获得完美的睡眠气候。

Grüezi Bag想要创造一个完全自然的睡袋,在你享受自然的同时尊重自然!羊毛对水分不敏感,可以调节睡袋里的睡眠气候。“在DownWool中,我们结合了羽绒和羊毛的优良性能。睡袋上的所有单独部件都经过OEKOTEX认证。在它漫长的寿命结束时,睡袋可以完全堆肥,”团队说。

由于采用了有机材料,它就像传统的睡袋一样舒适柔软,而且不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绒毛确保了舒适的绝缘,羊毛就像天然的空调。由于它的重叠设计,它可以完全打开,使它非常容易进出包。如果你需要更大的空间,你可以调整宽度,它还有一个枕头口袋。

外壳采用高透气、亲肤的GZ-Cotton(100%纯棉)材质,内部也是纯棉材质,纽扣是木质材质。睡袋中没有使用全氟化学物质,可以很容易地在洗衣机中清洗。

它的特点是DownWool -一种创新的高端填充物,由70%的羽绒和30%的羊毛组成。羽绒有很高的绝缘能力和较轻的重量,但只有在干燥的情况下才能提供绝缘。随着湿度的增加,羽绒的绝缘效果显著降低,这就是为什么加入羊毛来提供绝缘,同时吸收水分。通过这种独特的材料组合,睡袋拥有最佳的绝缘性能和完美的干燥睡眠气候,同时足够轻,可以携带到任何地方。可降解睡袋是可持续露营的未来——接下来,我们需要可持续的帐篷!

设计师:Gruezi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