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和小黄人灵感的生物接管了艺术家Le CyKlop的法国街头护柱!

法国街头艺术家Le CyKlop用黄色喷漆和他自己的贴纸设计把城市的护柱变成了拟人化的、受乐高启发的漫画城市的艺术愤怒的L 'eGO。

世界各地的城市都有一些不走寻常路的当地名人,他们把人行道和建筑立面变成了空白的公共画布,在那里他们可以印上自己的艺术印花。在巴黎,城市街头艺术家Le CyKlop将鹅卵石大道改造成乐高风格的城市布景。Le CyKlop用他自己的贴纸设计,把街道护柱的顶端喷成黄色,最后用拟人化的贴纸把每根护柱都涂成独眼的乐高玩具人物,给这一公共艺术命名为“愤怒的L’éGO”。

从2014年开始,法国街头艺术家Le CyKlop在法国各地把护柱变成了乐高人物。Le CyKlop将乐高启发的街头艺术带到不同的社区,如潘丁、科伦贝和蒙特勒伊。

Le CyKlop首先挑选出了他认为可以用亮黄色化妆的护柱,然后给它们喷漆,让它们看起来像被颠倒了,还沾了黄色涂料。然后,“独眼巨人”会在柱子上贴一些贴纸,让每个人都有独特的独眼巨人式的面部表情,从快乐到淘气,从恐惧到愤怒。

Le CyKlop从希腊神话和标志性的积木品牌乐高中找到了城市艺术的灵感。在描述他的喷漆街头艺术时,Le CyKlop指出:“在我的作品中,我试图打破传统的支撑,如墙壁或画布,投资于对象。通过观察他们,我试图让他们活起来,给他们一个灵魂,并产生一种幻想。”

设计师:Le CyKl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