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货物箱配备太阳能电池板是陪伴你的终极室外道路

一个美观和非常耐用的屋顶货物盒子和一个集成太阳能电池板和两个USB端口来保持你的移动设备生动了荒野

适用于户外的、积载他们提供的车辆通常是不够的,屋顶货船,因此,下一个最好的朋友。货物包在屋顶上不仅决定你如何包露营的装备或越野旅行——这也决定如何取悦车辆看起来与它藏在上面。两者的优点,并提供额外的有用的东西,雅吉瓦人引入了一个创新的新盒子被称为CBX太阳能屋顶货物。

一个精致的携带选项值得每一种越野车辆,耐用CBX太阳能trail-ready美学功能的集成太阳能电池板充电两个便携设备,当你的缺陷。保险费雅吉瓦人货物箱的有趣的混合现代前景和功能特性2 USB接口,可以帮助收费从便携式设备与USB端口野营装备。

冒险家跟踪,这太阳能货物箱有一个角完成和隐形纹理之后在外面和里面提供了16个立方英尺的货舱。这个空间充足吸收帐篷、睡袋、野营装备或其他你要扔进去。可拆卸扭矩限制旋钮帮助系货物箱屋顶rails安全,而upstage打开的盒子很容易从两侧伸出你的车辆。

重约60磅,CBX太阳有一个整洁的审美,强调进一步的崎岖的太阳能电池板固定整齐的货物箱盖可以保护锁定机制。集成太阳能电池板在盒子上是由加州Sunflare制造。难以置信的光36-watt面板设计承受的元素和产生5伏的输出,通过一对主板可以使用USB接口的电力设备,这样你就不会从你的车辆会耗尽力量。背着东西的爱,越野远足在风格,CBX太阳能零售价为1399美元。

设计师:雅吉瓦人

现在点击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