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极简的日式咖啡桌可以作为你宠物的终极猫之家!

如果你家里有一两只猫,那么你就知道它们会潜入你家的几乎任何角落,让你找上几个小时也无济于事。他们想出现就出现,想消失就消失。这是你猫的家还是你自己的家?你永远不会知道。但我相信一件精心设计的家具专为你的猫咪设计的,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可以为你的猫提供他/她自己的地方,一个让他们舒适的避风港,并沉溺于一些急需的自我时间。而且,Julia Kononenko的Miu就是这样设计的一个出色的例子!

Miu是一款简约而优雅的咖啡桌,它完全适合你的客厅,不仅可以作为一个令人惊艳的中心装饰品,还可以作为你的猫的舒适角落。Miu身上的某些东西让我想起了蘑菇!一个圆形的木制平台作为桌面,而下体的形状是球状的,颜色是温暖的巧克力棕色。球茎状的身体内部是中空的,有一个小猫大小的入口。你的宠物可以很容易地进入桌子,并依偎在里面。这是你猫咪的私人窝!桌子里面有一个柔软的垫子,这对你的猫来说是一个超级舒适的空间。桌腿也有软垫,而且很短!它们看起来很可爱。

Miu不像其他复杂笨重的猫家具,它的设计简单干净,既适合人类也适合宠物——既可以作为我们的咖啡桌,也可以作为猫的家!这是家具设计和宠物产品的完美结合。

设计师:Julia Kononen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