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刚刚推出了一款带有20周年纪念半透明无线控制器的任天堂!

“啊,这给我留下了如此美好的GameBoy Advance回忆!”

2021年是游戏发展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20年前,微软公布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通过Xbox从计算转向全面的游戏,这款主机旨在与索尼1995年发布的PlayStation抗衡,即使在20年后,这场竞争仍然很激烈。为了纪念Xbox 20周年,微软宣布了一款特别版的无线控制器,这款控制器采用了独特的、讨书呆子喜欢的半透明黑色设计,配以绿色,这些颜色与Xbox品牌甚至他们的标志都有很强的联系。

虽然Xbox有发布半透明控制器的历史(特别是半透明的绿色Xbox Duke控制器),但这一策略至少是由任天堂在游戏电路中推广的,包括半透明的GameBoy, GameBoy Color和GameBoy Advance。这款控制器在功能上并没有本质上的不同,尽管它是对Xbox 20年来彻底改变主机游戏行业的致敬。它还配有雷蛇设计的半透明通用快速充电座,据称可以在3小时内为控制器充满电,并具有过充和过热保护功能。

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的Xbox 20周年特别版Xbox无线控制器将于11月15日开始销售。除了控制器,微软还宣布了一款有线20周年特别版Xbox立体声耳机,配有亮绿色高光和半透明的黑色外壳。

“2021年11月15日将标志着我们一起玩游戏20周年!粉丝们帮助塑造了今天的Xbox,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下一个20年会带来什么,”微软在Xbox Wire博客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我们与20周年特别版Xbox无线控制器和20周年特别版Xbox立体声耳机一起庆祝我们的历史——11月15日推出,现在开始接受预订。我们的灵感来自于我们在过去20年里最美好的回忆,我们创造了不是一个,而是两个独特的配饰来纪念这一里程碑。”

设计师:微软通用快速充电座设计雷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