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舱结合了桑拿和红外线设计,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气候小屋!

德国设计认可在美国,克里马卡宾是世界上第一个气候控制的micro-cabin由OSB和石松建造,带有壤土和苔藓过滤器,提供舒适的氛围和新鲜的空气。

很难想象还有什么地方能比木头更安静小屋在森林里——当你温暖舒适地靠在窗户上时,外面的雪在飘落。木头的温暖能带来平和。与小木屋类似,桑拿浴的木质结构不仅增强了其功能,还能放松心灵。意大利木工公司Declara将小木屋的舒适与桑拿的舒缓自然相结合,设计了世界上第一个气候控制微型小屋Klimakabine。

Klimakabine的镶板是OSB,它的特点是一个木制长凳,由石松(一种抗菌木材)建造。Klimakabine的建筑从外面看起来像一个坐舱,并保持倾斜的结构,鼓励用户坐下来和斜靠。随着玻璃门的打开,一个壤土和苔藓过滤器有助于清洁Klimakabine内部的空气,调节气候,确保舒适的坐着时间。为了加强Klimakabine的舒缓性质,Declara在前门上了玻璃,使其具有半透明的外观,为坐在里面的人提供了一些隐私。

回归大自然总能带来平和与平静。Declara建造了Klimakabine,这样我们就总有空间和时间来欢迎大自然回到我们的生活中。在设计Klimakabine时,Declara巧妙地将小木屋的舒适与桑拿的放松融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冥想的空间,在这里用户可以放松并与外界的忙碌断开联系。

设计师:Decl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