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模块化咖啡机的灵感来自叠叠乐,它将你需要的所有东西都堆叠在一个时髦的电器里

受层层叠塔的启发,Cenga是一个模块化、手工制作的建筑咖啡一个研磨机,滴漏,和罐包括在一个单一的单位。

自从咖啡店因疫情关闭以来,我们为咖啡店带来了家用研磨机、滴漏器、旅行杯等丰富的产品。制作一杯咖啡需要这么多的用品,储存我们的家庭咖啡店成为困难的部分。

Cenga是一套手工制作的模块化咖啡套装,由设计师团队设计,可以把你在咖啡馆里找到的所有东西带回家。

从Cenga的顶部开始,咖啡豆研磨机将咖啡豆渣倒入滴管中,然后加热一些水,滴入一个罐子中就可以享用了。设计师团队受到层层叠积木堆叠方法的启发,将其与模块化构建相结合,以优化产品的可储存性和便携性。

Cenga最初的灵感来自于它的便携性,让用户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厨房里甚至是在旅途中享受咖啡店。狭窄的设计,Cenga可以塞进任何橱柜,仍然有你可能需要的一杯热咖啡。Cenga的配色方案也几乎适用于任何厨房。罗纹玻璃研磨机和半透明的咖啡罐赋予了Cenga舒适的个性和清新的外观。

自从新冠肺炎导致很多咖啡馆关闭以来,我们一直渴望一杯有咖啡师触摸的咖啡。有了Cenga,我们离把真正的咖啡馆的所有乐趣都放在一个厨柜里又近了一步。Cenga像层层叠塔一样堆叠成一个单元,配有研磨机、滴水器和咖啡罐。

设计师:Joohyung Park, Seonghwa Lim, Eojin Roh, & Jihye Park

Cenga是一个单一的单元,具有最终的便携性和可存储性。

Cenga咖啡机分为四部分,是一款模块化咖啡机,灵感来自叠叠积木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