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设计与多变的阁楼相机和扬声器元素,为科技世界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

智能手机业界将可折叠显示器视为未来。然而,一名设计师偏离了这一想法,并在保持现有智能手机的结构和组装的同时,概念化了一种带有阁楼摄像头和扬声器系统的新形式。

当我们谈论智能手机时,如果你认为你已经看到了一切,设计师们有能力证明你错了。尽管这个行业正朝着各种方向发展,比如弹出式摄像头、可折叠显示屏和滚动显示屏,但它的发展空间仍然很大。折叠式手机是由三星滚动屏幕(还没有商业化)有巨大的潜力,因为这种设计让最终用户可以选择立即将他们的普通手机转换成类似平板电脑的显示屏。

埃文·黄(Evan Huang)设计的新概念安卓智能手机在今天的情况下有点奇怪,因为以前从未有人尝试过这样的事情。传统的智能手机已经与圆柱形阁楼集成在一起,里面要么有扬声器系统,要么有一个带闪光灯的相机模块,可以在两侧拍照。有趣的是,这款智能手机的扩展采用了金属或塑料机身。对于那些不想让智能手机顶部的金属条从塑料火焰中奇怪地露出来的人来说,设计师设想了一半的金属框架来补充外观。这款手机的理想色彩是柔和的,也有两种色调的有趣混合。

从图片上看,这种设计探索不像滚动屏幕或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铰链机构那样脆弱。它看起来真的很坚固,因为它很好地融合了智能手机的设计。从这款概念智能手机上的品牌描述来看,它是中国制造的,并印有2072年的数字——假设设计师认为这款手机将在2072年成为主流。至少我是这么理解的;但在目睹了智能手机市场在过去20年的巨大发展之后,我相信黄仁勋的设计可以更早实现。

设计师:Evan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