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手机配件可以毫不费力地扫描你的皮肤潜在问题

总是担心你的皮肤健康?那么这个相机-像依恋正是你想要的

皮肤是第一道防线,复杂的身体机制形成了它,以防止所有数十亿和数万亿的外部元素到达内部器官。随着文明的进步,这个身体最大、最重要的器官在护理方面变得最受追捧。以护肤行业为例,这是最大的行业之一,很多钱都被投入到它的外表上。事实上,护肤领域在2021年达到187.02亿美元,并以每年5.01%的速度增长。

毕竟谁不想独处呢,尤其是在护肤方面。看到护肤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无界设计顾问(BDCI)他对智能手机配件的兴趣超出了当代用途。我们已经看到了高端智能手机的摄像头附件,医疗相关的配件,以及其他奇怪的小工具,但这个实际上很有趣。它被称为At Skin,可以扫描皮肤上任何皮肤疾病或癌症DNA的迹象,以便早期发现严重问题。在护肤方面,这款设备可以扫描皮肤组织和整体健康迹象。

你可以把这个很酷的小配件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上,把它放在主传感器上,剩下的就由配件的硬件来完成了。该设备的工作原理就像一个真皮镜,可以在非常早期的阶段检测到任何皮肤损伤或黑色素瘤细胞,以便您可以尽快采取预防措施。由于At Skin可以连接到任何智能手机的相机模块,使用BDCI的附件实际上可以实现无忧护肤。该产品仍处于原型设计阶段,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它进入市场。

设计师:BD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