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穿戴设备以其创新+独特的设计在科技界掀起波澜!

可穿戴设计目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我们认为在市场上探索一些很酷的可穿戴设计会很有趣!可穿戴设计使我们的生活在多个方面更轻松、更高效!从智能手表、fitbit到可穿戴家具,创新的可穿戴设计可以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方式带来宝贵的补充。而且,更不用说有时候它们用起来真的很有趣,穿起来也很时尚!而且,这一系列的可穿戴设计不仅超级容易穿在你身上,而且还承诺让你的日常生活更轻松、更简单、更轻松!从可穿戴的5K OLED显示器到使用语音识别来保护你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的个人安全穿戴设备——这些未来主义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产品设计是2021年的趋势可穿戴设备!

身临其境的体验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双2.5K微型oled和带有5.1声道环绕声的杜比数码®认证耳机的个人影院HMD -这是你可以获得的最接近拥有自己电影院的东西,而无需购买多个设备或进行施工。这些视觉和音频元素的结合是精英!它真正为您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戏剧沉浸式体验与高质量的视频和音频Cinera Edge移动电影院。它不只是用来看电影或你最喜欢的节目,你可以把它与你的电视和游戏系统集成在一起,让你的日常娱乐更上一层楼。

R RYZR是为拥挤的城市街道和开放的高速公路建造的——这是这个概念的独特之处。它有一个中央脊柱运行的长度底盘,和两个座位悬浮在两侧。线控辅助中央安装的方向盘被设计成独立于其位置操作。这意味着,司机和乘客都可以通过简单地滑动来驾驶它。中央脊柱使电动汽车可以自由地在前臂和后臂上旋转-这使得倾斜和通过无毂车轮上的狭窄角落具有高度的机动性。

可穿戴医疗设备目前仍处于概念原型阶段,但与其他设计不同的是,这是在设计团队(指导美学要求)和技术团队(构思概念)之间的完全协同作用下创建的。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功能性的小工具解决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在美学上是理想的实际使用。这就是,准确检测皮肤组织和下面的血管和毛细血管的血氧水平。氧气检测仪是为ASON有限公司设计的,很有可能在几年内进入大众消费市场。

Romware的手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重返工作岗位,这有助于加强社交距离指导方针。这种数字设备会监控员工的位置,如果他们彼此靠得太近,就会发出警告。这款手环最初是为建筑、物流、仓储、制造和港口服务等行业设计的,任何无法远程办公且依赖人工的大公司都可以使用。只要员工的距离超过6英尺,他们就会感到震动,这是对他们的警告。这款手环具有地理围栏功能,允许你设置特定区域的员工人数限制,以确保没有大型集会。它最有效的功能之一是可以追踪接触者,所以如果有人生病了,雇主可以很容易地追踪任何可能与其接触过的人,并采取必要的措施。

NASA没有直接销售,但喷气推进实验室已经生产了3d打印的概念作为一个开源项目,任何人都可以为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制作这种智能穿戴设备。它的工作原理很简单——项链上有一个传感器,当用户把手举到脸上时,项链就会振动,用普通纽扣电池发出警告。这种震动是在提醒使用者不要触摸自己的脸,并很快建立起肌肉记忆,将其转变为一种新的行为模式。所有必要的STL文件,你需要的部件列表,以及组装说明都已免费提供给任何人制作这些。除了3D打印机和拥有基本的电气DIY技能的知识,所有的组件都很容易获得,如果你想学习,那么YouTube总是作为一个资源。

凯尔·哈姆打算设计的波形这款可穿戴设备可以让你感受到胸腔深处的低音,与耳机传送到耳朵里的音频频率相匹配。类似于你在现场音乐会上胸部的震动,这个小工具为音频增加了触觉的维度。从一些想要实现类似功能的原型中学习,Kyle专注于波形的可移植性、人体工程学和舒适性。在深入研究了设计和功能后,凯尔确定振动在胸部的前面和后面感觉最好。波形的蓝图和原型就这样诞生了,它的灵感来自于石头在水面上有节奏的运动。为了确保轮廓小工具的振动到达身体,波形有弹簧加载臂,以微妙的压力产生张力。

一旦激活,夏娃启动10秒警报,阻止袭击者继续攻击,并立即打电话给当地警察局,向接线员发送攻击地点和现场录音。EVE采用两步激活流程来启动腕带的紧急功能。首先,要解锁《EVE》并为激活做好准备,用户只需反复摇三到五次手腕。腕带内嵌有加速度计和陀螺仪,可以检测到手腕的震动和旋转,唤醒设备并准备启动。然后,通过宣布之前录制的语音触发或对腕带的传感器施加压力,110分贝的警报响起,警察被呼叫,将攻击的现场录音连同EVE用户的GPS位置发送给紧急操作员。

这款手表2sympleks Design的Michael Szczególski从一加概念手机(OnePlus Concept One)中获得灵感,该手机的相机模块玻璃覆盖有电致变色玻璃(基于电子CMF技术)。乍一看,这款手表可能和其他智能手表没什么两样,但有一件事让它脱颖而出。当相机应用程序被激活时,玻璃会神奇地变透明,露出原本隐藏在普通视线之外的传感器。这款概念手表采用了这项技术,模糊了具有动感机芯的经典模拟手表与现代智能手表功能之间的界限。Android WearOS手表是一个完美的混合体,既能满足经典手表的支持者,也能满足喜欢智能手表互联生态系统的更现代方式的人。

认识到ICU内的精神压力源,设计师团队创造了总部这是一种ICU医疗辅助设备,可以跟踪患者的健康进展,并允许患者通过简单地引导眼睛来传达他们的需求。在ICU就诊之前、期间或之后,几乎一半接受治疗的患者都经历过某种形式的创伤或遭受精神压力,这使得他们难以沟通自己的需求。SOVA是一种医疗设备,可以跟踪和记录身体或精神疼痛的早期迹象,以便ICU内的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适当的治疗。虽然身体疼痛、失眠和焦虑只是ICU的压力源中的一小部分,但SOVA作为一个系统来跟踪这些压力源,以提供实时支持和治疗。

MicticMictic智能手机应用将你的手部动作转换为数字信号,触发虚拟仪器。这两个可穿戴设备戴在你的手腕上,它们各自的动作可以帮助应用程序理解你的手部运动。首先,你需要将你的乐队与智能手机配对,并在Mictic应用程序中选择鼓乐器。现在你在空中挥舞双手,应用程序就会播放鼓的声音,就像你坐在一个真正的鼓套件面前一样。同样,选择吉他乐器,在空气中撕碎,Mictic应用程序生成一个杀手独奏。你的动作并不一定要真实。只是跳舞离开和Mictic使用它们来创建一个抽象的音频组成,让你的舞蹈变成更有意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