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手掌大小的自行车气泵配有夜间LED灯+自动轮胎压力水平检测!

对于开车的人来说,在偏僻的地方爆胎是最可怕的噩梦。更重要的是,如果你不是一个熟悉更换胭脂轮胎与备用轮胎.这种时候需要一种非常容易使用和携带的气泵。虽然市场上有无数这样的气泵,如何更小和现代外观?手掌大小的智能手机空气泵确切地说!

满足凌谋设计的智能便携式气泵Yifanzi J在未知道路上的尴尬情况。请记住,驾驶员需要检查车辆所有轮胎的气压水平,便携式气泵是必备的,没有任何问题。在高速公路上爆胎是交通事故的原因之一,没有人愿意危及自己以及其他驾驶者的生命,不是吗?这个提议的概念设计是为Z世代设计的,他们喜欢尽可能简单省时的东西,不要忘记造型商。

“领领”配备了一个数字显示器,显示轮胎当前的压力水平,还有一个LED灯,用于夜间应对轮胎问题。气泵配备了智能轮胎压力管理功能和智能设置,填充空气到所需的确切数量。当达到合适的压力水平时,泵会自动停止填充过程,从而避免任何假定的麻烦。在多用途方面,气泵可根据需要容纳多功能管道。它也可以用来填充篮球或足球的空气-设置到正确的量,一定会成功。

目前由一帆子开发的原型机在各方面看起来都不错——无论是尺寸、便携性还是功能性。对我来说,幸运的是可以把它放在背包甚至口袋里,而不是把一个笨重的气泵放在我的汽车后备箱里。毕竟,如果其他开车的人也需要的话,最好手边有一个工具——即使我可能不在我的车附近。考虑到我可以切换到这个很酷的汽车配件,这是一个绝对不用动脑筋的事情。乐动体育英超

设计师:Yifanzi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