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沃尔沃越野车为特斯拉赛博卡车和雪佛兰野兽的三方战斗增添了色彩

一个沃尔沃越野运动型多功能车概念直接与大胆对立Cybertruck自从我们第一次看到它,它就一直吸引着我们的想象力。此外,沃尔沃XC看起来可以与令人瞠目结舌的汽车竞争雪佛兰野兽在拉斯维加斯的SEMA秀上首次亮相。

大胆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沃尔沃概念图是明显的清洁表面与融合几何简单的形状。这种主导的设计语言为沃尔沃XC带来了永恒的复杂外观。乐动体育英超汽车设计师Chris Lah喜欢表达他的数字创作的视觉霸气,就像雷神的锤子和盾牌的坚固质量一样。根据他的说法,这是流畅而粗糙的。电动沃尔沃SUV的前部有一个子弹轮廓的鼻子-借给它一个令人生畏的形式。由于SUV是电动的,前面的格栅部分被盖住了。大胆的挡泥板设计面向并与简单的四四方方的几何体积形成对比,为现代而强大的角色。

全景挡风玻璃跟随回到汽车的后部,给它一个非常通风的感觉在内部,和一个现代的立场。这与设计师创造一种反映斯堪的纳维亚户外和享受自然文化的交通工具的动机相一致。人们不禁要对强大的垂直轴和水平轴所削弱的整体姿态表示敬意。因此,沃尔沃XC SUV被证明是一款基于沃尔沃DNA的极简车型。克里斯没有暗示电动传动系统或电池的位置,但大引擎盖表明它是在它下面的某个地方。它是否有空间存放行李或长途旅行的其他必需品,仍是未知数。

前大灯的设计方式是让空气通过电池,以防止电池过热,从而防止与温度有关的电池性能下降。电动SUV的高离地间隙和大而厚实的车轮不会阻止我把它归类为一辆有能力的越野车。我没有看到它在艰难的地形或雨雪中光滑的表面上挣扎着抓地力或牵引力。事实上,它可以像赛博卡车或雪佛兰野兽一样强大!

设计师:克里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