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竹馆是一个交互式设计,将农村景观转换成一个社交中心!

竹馆的林体系结构在崇明农村建设项目是空草地景观转变成一个动态交互中心,希望促进社会化游客和居民之间的关系。

每个大城市都有它的安静,兼收并蓄,农村。剧院需要短的火车北部哈德逊,他们为手工制作的商品和针织品访问跳蚤市场。然后,洛杉矶开车向东寻找奥吉的禅宗和一些绿色的上涨。

在上海,游客和当地居民逃离城市热崇明,低洼岛屿充满自然保护区和繁荣的森林。定居在崇明农村空间之一,林的团队架构开发了一个建筑结构竹馆设计作为一种社会中心岛上的居民和游客。

依赖最强的建筑材料之一,竹馆从林实现的架构师,设计师和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恢复展馆的主要目的是让人们各界共同分享与巧妙的建筑空间进行交互。

白天,竹馆反射阳光的自然光滑的外套。到了黑暗的时候,竹馆与金光从内部一线,,暗示一种灯笼的照耀的夜晚和吸引游客充满了流浪癖。

农村建设的项目所以有趣的为设计师和客人有“空”的空间的转换到“活跃”空间。林的竹馆崇明转向自由流动形状和活泼的丛林gym-like架构演变岛上的草原到社交活动的中心和好奇心。

把农村大量的可用空间变成一个交互式建筑馆允许游客了解熟悉的风景令人兴奋,新的方式。林背后的设计师所说,“家庭成员,也可是陌生人之间的交互实现的空间吸引人们打破界限。人们花时间休息、聊天、和凌日这安装。”

设计师:林体系结构

林的建筑视觉的帮助下实现了设计师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白天,竹馆创造改变光块反射和阴影,动态显示。

从上面,竹馆唤起好奇心和奇迹。

孩子和游客可以享受与这农村景观以新的方式在社交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