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South的无线充电相框展示了家居装饰如何与科技无缝对接

看起来就像一个光滑的有机玻璃相框,Twelve South的PowerPic mod在任何时候都很有用——既可以作为桌面或床头装饰,也可以作为智能手机充电的小工具,因为在照片和有机玻璃相框下面有一个兼容qi的10W无线充电模块。

设计师:Twelve Sout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美元59.99美元(优惠码YANKO15享八五折)。快点,促销11月7日结束。

相框无线充电器的概念并不是全新的。事实上,最初的PowerPic就是这样,尽管它有一个更厚的框架(或者边框,如果你想叫它的话)。虽然就像科技公司每年都在努力缩小边框一样,PowerPic mod专注于完全无边框,它的设计干净简约,但仍然可以挂载照片和给手机充电。

可垂直或水平定位。

可自定义任何4×6照片或自定义图形。

这款以现代美学命名为PowerPic mod的玻璃水晶边框内置了一个10W的充电器,可以与各种无线智能手机兼容(是的,甚至是你的MagSafe iPhone),甚至是无线充电的AirPods Pro。这个镜框可以让你把任何4×6的照片装进去,然后用一块用磁铁固定住的透明树脂面板盖住。不过,Twelve South的工作人员甚至认为PowerPic mod是cafés和餐馆的一个巧妙的补充,允许机构在他们的镜框上添加QR码,让顾客扫描来访问菜单和支付方式。最后,PowerPic模块后部的USB-C接口可以让你插入任何标准的20W USB-C充电器,让你的优雅相框可以为智能手机和AirPods Pro无线充电。相当整洁,是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美元59.99美元(优惠码YANKO15享八五折)。快点,促销11月7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