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移动磁珠,这款交互式办公室记事本是你的待办事项清单的酷替代品!

Rowrow是交互式的组织系统作为一个台设备带着磁珠,可以显示你完成任何任务的进度。

记录日常任务有时感觉像是第二份工作。同时组织多个日程表并密切关注每项任务的进度并不总是像看起来那么容易。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有自己的方法来确保我们处于顶端。

有些人使用智能手机提醒,而有些人更喜欢用实体日历记下每天的日程安排。工业设计师Jiwon Song创造了他们自己的组织设备Rowrow,这是一种交互式办公设备,可以用微小的磁珠记录你的每一项任务。

Rowrow是一个相当大的组织系统,它使用磁珠沿着很长的进度行滑动,这些进度行用百分号标记来表示你从任何给定任务的开始到现在的进度。当用户第一次开始执行一项任务时,他们可以将任务的名称写在一张纸条上,纸条粘附在五个进度行之一的起点上。

从那里开始,随着用户每天的工作和任务的完成,磁珠从一个百分比标记移动到下一个百分比标记,以直观地跟踪每项任务的进度。一旦完成了一项任务,磁珠就会落入rowrow另一端的沙漏中——以一种令人满意的方式结束这一天。

Rowrow由丙烯酸树脂和磁铁组成,尺寸为260x60x120毫米,不会比几本笔记本在你的桌子上占据更多的空间。随着越来越多的工作在家里进行,跟踪工作职责变得更加棘手。有了Rowrow,保持在日程安排的顶部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做到,看着磁珠沉入沙漏,感觉就像划掉你待办事项清单上的任务一样好。

设计师:Jiwon Song

一旦给定的任务完成,用户将相应的磁珠放入孔中并沿沙漏向下。

Rowrow以黑白为主色调,极简主义风格,适合放在任何家庭或办公室的桌子上。

Rowrow的雾涂层给设备一个谨慎的外观。

把所有的磁珠都放在沙漏外面的一个玻璃板上,会给桌子带来一种经典的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