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漂浮农场将咸水转化为农业营养物质,改善海洋环境!

一个日本初创公司设计了这个漂浮的海洋农场叫做绿色海洋农业培育海水作为直接营养来源的技术!创新的结构结合了耐盐技术和海洋友好型建筑,为世界提供了潜在的解决方案气候变化导致海平面上升的问题,随之而来的是严重的盐损害。它收集雨水,改善周围的水质,有助于粮食生产,同时节约用水,成为一个可持续建筑结构。

由于气候变化严重影响农业,海平面上升越来越严重,这意味着可耕种的土地越来越少,同时由于盐过量也会对沿海土地造成破坏。N-ark与农业技术研发公司Cultivera合作开发了“绿色海洋”,该公司旨在建造“绿色海洋”的原型浮动2022年建成海洋农场。海水农业是通过混合和中和碱性海水和酸性雨水,吸收地面和空气中的水分和养分的一种特殊耕作方式。因此,利用海水中所含的矿物质和营养物质,可以种植出种类繁多的蔬菜!

绿色海洋是漂浮的,太阳能,抗盐温室由薄木材和碳接头建造。一旦它浮出水面,海洋农场将创造两个新的绿色区域——一个将是漂浮在水面上的食品生产空间,并使用含盐农业技术;另一个将是一层藻类,将改善水下环境。它有一个独特的棱角屋顶,有助于收集雨水,然后与海水混合,用作植物的肥料。冷海水也被用于农场内的空调。该团队解释说:“通过创造一个循环的系统环境,绿色海洋扮演了地球的粘合剂的角色。”

海水农业的基本技术是“水分培养”,可以在湿度控制下进行种植。用这种方法,可以用约5毫米的特殊纤维再生约15厘米的天然土壤表层,通过对植物施加水分枯竭胁迫,用这种特殊纤维蒸发水分,可以种植出糖含量和维生素含量加强的蔬菜。水分栽培所需要的水是传统灌溉农业方法的十分之一,甚至可以应用在水资源不丰富的地区可持续的耕作方式在规模。

设计师:N-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