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苹果手表防汗带让你的手表不出汗,所以你可以充分利用你的可穿戴设备!

ActionBand是一款新产品防汗带为你的苹果装上相框所以你可以锻炼,记录你的活动,同时防止汗水放松你的握力!

如今,我们不是在追逐戒指,而是在关闭戒指。很有可能,即使你没有苹果的手表在美国,你已经看到你邻居中最优秀的健步走者多走了一英里,以结束他们的苹果手表的活动环。每个人都在这么做。

虽然我们在健身房之外使用苹果手表,但通过活动跟踪来关注我们的锻炼进度总是有助于突破我们的极限。受苹果公司启发的设计团队Twelve South设计了一款专门为戴着苹果手表锻炼而设计的新腕带ActionBand,这是一款可以固定苹果手表的排汗带。

锻炼的时候,我们的握把很重要。因此,当出汗开始起作用时,紧紧抓住哑铃、杠铃和壶铃变得更难保持。然而,没有人想要失去可能关闭我们的光环的活动,所以Twelve South开发了一个解决方案。

ActionBand本质上是一个带有镂空框架的防汗带,可以固定你的Apple Watch,让你一整天都在流汗而不会松开手。Twelve South成对出售,会给每位顾客发一条带有安全苹果手表框架的ActionBand和一条普通的防汗带,可以缠在你不戴手表的手腕上。用户可以完全访问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和侧边按钮,从而完全控制自己的手表。

ActionBand由柔软、可拉伸的莱卡纤维混合而成,可以沿着你的手腕、前臂和二头肌移动,以适应你锻炼期间的任何地方。然后,一旦你的戒指收好了,你就可以把ActionBand扔到洗衣机里,为下一次锻炼做好准备。

设计师:Twelve S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