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里设计的光滑的房子,旨在让你恢复活力+给你的生活带来一些平衡!

我们的生活空间真的会影响我们的情绪、思想和心态!一个快乐平和的空间意味着一个快乐平和的心灵。因此,创造我们的房屋是什么点燃了我们的灵魂!对我来说,我理想中的家是一个坐落在树林里的舒适的小地方。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幸生活在大自然中,但我们都很乐意!想象一下,你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包围着,置身于大自然之中,远离所有城市烦恼——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就像天堂。而本建筑设计集立志成为您的天堂!这些美丽的森林之家不仅能让你平静和安抚,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治愈你。从一个圆形的房子,灵感来自于一个砍下的树干,到瑞典的湖边小屋森林-这些温暖而健康的空间有望抓住你的心,就像它们抓住了我的心一样!

潜水的建筑师在斯德哥尔摩北部的森林里建了一座漂亮的湖边小屋。住宅被设计为“与自然融合”,成为周围桦树和松林和谐的一部分。木结构的房子似乎是向湖倾斜的,形成了一个有趣的景象!房子被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来睡觉,另一部分用来居住。入口处有一个宁静的庭院,东临森林,西临湖泊,使这成为有史以来最完美的家!它四周都是令人惊叹的景色。

拥抱轩E是一个大型的双层悬臂式住宅,位于密林和头顶树冠的某处。拥抱之家的两个部分融合在一起,就像拥抱一样。混凝土板组成了住宅周围的车道,通往地面层和室外休闲区。Veliz Arquitectos用自己的话来描述设计,他说:“我们利用了土地的斜坡,以便在不同的高度与现有的植被和景观之外创造视觉上的联系,以及我们一直试图描述项目的前提。”

Snegiri建筑事务所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完成了被动式住宅的设计山上的房子还有一个生动的绿色屋顶,将住宅与附近的森林融为一体。为了保护林地原有的树木,Snegiri建筑事务所建造了完全融入周围环境的山屋。Hill House的绿色屋顶上布满了石楠和洋甘菊、景天等矮植物。山丘住宅的绿色屋顶逐渐倾斜,隐藏了住宅的结构存在,将住宅一寸一寸地带入边界的树林中。

濒危语言联盟它是贝瑟尼·赫什伯格(Bethany Hershberger)设计的两个集装箱小屋之一,坐落在俄亥俄州核桃溪(Walnut Creek)的森林空地上。到达小房子后,客人们走下长长的木楼梯,来到Ela所在的森林地面。Ela位于一个小斜坡上,从树木中显露出来,暴露的木质地基承载着集装箱和户外休闲区。室外起居区设有休息区,设有大量椅子、天然气火坑、室外淋浴间和浴缸。从淋浴到躺椅,Ela在自然的木质装饰和有质感的玻璃元素中找到了温暖,创造了一个私密而亲密的休闲区域。

René Pérez GómezCasa Amapa是一座混凝土住宅,位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附近的Primavera森林中。住宅巧妙地围绕着一系列树木,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周围森林的影响,并与自然建立亲密的联系。Gómez将其作为一个思考、沉思、反思和向内走的静修之所。他还将其整合到山坡上,在倾斜的住宅中创造了两层。第一层是生活空间,而第二层包括屋顶露台、观景台和一个小花园。

由墨西哥Sanzpont Arquitectura设计,《住在暗处》让你置身于自然和奢华之中。其圣殿式的设计侧重于三大支柱——健康、可持续性和灵活性。该社区拥有多个具有独特诱人三角形的4层房屋,其特点是垂直的竹通道和建筑外立面上的垂直森林。最后,该结构在五楼的露台上达到高潮,露台上有用于收集能量的太阳能电池板,还有一个城市花园,居民可以在那里种植自己的食物。

圆木这是一座400平方米的建筑,有一个悬挑的椭圆形框架,包围了车库和一个开放的水疗区——所有的区域都很好地“四边形”,所以这些区域无缝地流动到另一个区域。设计的每一部分,从形式、材料到调色板都经过精心选择,以便与景观融为一体,也为居民提供隐私。外部的特点是优雅和无结的奥库姆木面板,来自西非。这种覆层材料的选择也有助于使住宅自然地融入松林。

位于加州桑格,小溪小屋这是由亚瑟·戴森建造的住宅,他使用有机建筑的哲学来指导住宅的设计和建造。Arthur Dyson被广泛认为是有机建筑的坚定支持者,屡获殊荣的建筑师设计并建造了Creek House,这是他的有机住宅的主要产品之一。位于柯林斯溪,小溪住宅是加利福尼亚州桑格国王河的一条支流,是一个有机建筑哲学的住宅,无缝地融合在森林环境中。

由Attila Béres和Attila Hideg设计,小屋苔藓似乎漂浮在一片未被触及的森林地面上,这是为了保护和尊重小屋周围的自然世界而做出的众多选择之一。在描述房屋的高跷基础时,建筑师在Béres网站上写道:“细高跷的位置很仔细,这样我们就可以保持和保护周围树木的根部。不需要任何破坏自然环境的挖掘或填充机器。房子的结构系统被创造出来,因此它为实现这一努力提供了一些灵活性。”

现代、简约、干净,利马小屋虽然它不能与我们所习惯的传统a型小屋相比,但它拥有一个a型框架结构。精致的赏心悦目,但功能强大,客舱设有两个主要区域或空间。这两个金字塔形的结构(看起来几乎像山,因为小屋的灵感来自周围的山!)代表了这两个空间,它们由走廊连接,创造了一个开放而宽敞的度假屋,同时有效地利用了空间的平方英尺。客厅是一个美丽的公共空间,家中的居民可以在其中休息,互动和联系。木制的厨房柜台和餐桌是亲密的用餐点,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一顿饭,并培养共同的节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