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由花生壳制成的可堆肥花勺是一个获奖的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是如此有趣,但最好的创新总是伴随着伟大的包装可持续性!种子铲肥料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可持续包装设计这是一种种子包装,包括一个由花生壳材料和种子制成的勺子,每种元素都是天然材料!

由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设计,这个屡获殊荣的绿色设计展示了如何制作可堆肥产品的实际过程。使用者应该先把种子取出来,然后用铲子把土挖出来,把种子埋在花盆里。这几乎是诗意的产品在每个阶段都有一个目的,而不产生任何浪费!

最后,使用者可以把铲子掰成碎片,放入土壤中,浇水,这样铲子就会变成肥料并提供营养!“设计环保产品一直是年轻设计师的使命。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设计让更多的人关注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使用花生壳是一个伟大的举动,因为它们经常被丢弃,但它们仍然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可以用作肥料。Seed Scoop是一个全方位的环保产品——它利用废物来创造一些有功能的东西,而且在它的目的完成后还能回馈社会。它是聪明的,最小的,和100%有机-种子勺是一个营养和伟大的设计知识应用的动力源!

设计师:Zhixi Dai, Zixi Chen, Hao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