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更好的浴巾的秘密在于不仅仅看吸收性…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honobono/yoku-japanese-craftsmanship-at-its-finest

毛巾也是衣服。当然,毛巾是专门为你洗完澡后擦干身体而设计的,但撇开它们的吸收性不谈,毛巾就是用来穿的、披着的、裹着的。它们是为了皮肤接触而制造的,所以一条吸水毛巾只是胜利的一半……然而,一条吸水又柔软的毛巾,两者都满足了。

设计师:Hono Bon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美元20美元(40%)。快点,时间有限!

关于毛巾,有两种观点(我们已经把它们都盖上了)。有些人喜欢粗糙的毛巾,因为它能让你的皮肤变干,而另一些人喜欢吸水的毛巾,但也像你最喜欢的被子或毛茸茸的冬季毛衣一样柔软柔软。YOKU毛巾的设计完全符合后一种思想,感觉就像拥抱了一只北极熊。毛巾由最柔软、最好的苏文棉(通常被称为白金)制成,在日本的Imabari镇手工制作,这里的毛巾制作艺术非常完美。

有超过120年的毛巾制作历史,可以肯定地说,Imabari的工匠对毛巾制作略知一二。Yoku毛巾的设计相当于丝绸服装,将你包裹在柔软的奢华中。它们非常柔软,所以也推荐给婴儿使用,而且对婴儿娇嫩的皮肤非常温柔。毛巾是用来擦的,但也可以用来做其他事情。它们充当着安慰者的角色,柔软到可以拥抱,甚至可以用作安全毯。

Yoku是在日本爱媛北海岸的小镇今市手工编织的。今城区是著名的毛巾生产圣地,已有120多年历史。

只有符合当地严格标准的最高质量毛巾才能贴上Imabari毛巾的标签。

优酷带有质量认证标签。

Yoku使用的是零捻打桩技术,这种技术是用像棉花花一样的蓬松纤维的松散纱线在特殊过程中编织而成的。

但这并没有低估Yoku作为毛巾的能力。这种毛巾的吸水性很强(多亏了更高的纱线数量),而且干得也快。Suvin纤维非常柔软和奢华,而且还被处理为抗菌。事实上,这些毛巾甚至得到了Imabari毛巾行业协会的认证,该组织严格检查毛巾的吸收性、染料质量、褪色、抗拉强度、甲醛,甚至检查毛巾在洗涤时是否会缩水(提示-它不会缩水)。

Yoku是用100%苏文棉编织的,这就是它们如此可爱和永恒的原因。

苏文超过了用于生产纺织品的普通棉花品种。

Yoku毛巾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小毛巾、浴巾和浴单——并附有一个保护亚麻袋和一套使用说明,以帮助你照顾你的Yoku,因为它显然不仅仅是一块吸收性很强的布。这实际上是一种爱皮肤的自我爱的体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美元20美元(40%)。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