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可爱的暖杯器,可以加热你的饮料,给你的智能手机充电,是冬天的新必备

权力的银行已经成为一个必须的配件,因为他们的便携性和便利性,为您的移动设备提供动力。现在,一位设计师从这本书中汲取灵感,设计出了桌面设备它的功能是一个很酷的杯子加热器(让杯子里的饮料保持在可饮用的温度),还带有一个USB插槽,可以为你的杯子充电电话或者一个smartwatch就像充电宝一样!

工作时,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或茶。你会得到额外的刺激,让自己多工作几个小时。然而,有时你往往会忘记,热饮变成了放在桌子上的冷啤酒。这就是设计师设计的暖杯器达达主义J进入等式。这个杯子加热器的功能是保持你的兼容杯子从底部加热,以确保饮料内部保持在特定的温度。这确保了你不必在你的杯子里应该有滚烫的饮料时啜饮冷萃啤酒。当我偶然发现这款暖杯器时,我做了一些搜索,发现这个领域目前还没有饱和,没有很多知名品牌进入这一领域,这意味着创新还有时间和需求,这款带有充电功能的暖杯器确实值得上市。

我相信这是事实,因为目前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杯子加热器都有一个感应盘来放置你的杯子。它的目的是为你保持饮料的特定温度。达达主义的设计在前面加上了一个USB接口,可以同时为移动设备充电。在这个彩色的杯子充电器上还有一个小的数字显示器——它有三种可爱的颜色设计——可以显示你的饮料加热的温度。据推测,具有充电功能的暖杯器还具有可调节的计时器和自动关闭功能,这在市场上已有的暖杯器中很常见。

虽然这个暖杯器主要是为你的工作站设计的,但它必须连接到电源插座上。考虑到这种小范围的功能,它在户外也很有用,可以在营地里加热你的水杯或咖啡,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给你的手机充电,这样即使你在没有电网的地方也能保持联系。为此,暖杯器需要电池供电,甚至太阳能供电;希望达达主义能考虑我对原型的建议!

设计师:达达主义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