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冬季小屋是这个圣诞假期的终极度假目的地!

冬天来了,我太高兴了!这是一个下雪、天气寒冷的季节!这是一年中我最喜欢的时刻,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一直期待着。想想a冬天逃跑让我兴奋起来!任何时候,任何人都可以在圣诞节休息了,我是第一个收拾行李的人。裹着大衣,喝着热可可小屋在树林里,雪花在窗外飞舞,这是我理想中的度假。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舒适、舒适、超级可爱的冬季住宅,将成为今年冬天的完美度假目的地。制定你的计划,开始预订你的门票,因为这些空间是你今年圣诞节想要去的地方!

1.的Yezo

为日本田园诗般的北海道设计,的YEZO这是一个利用其引人注目的景观和实验性设计方法在大自然中创造避难所的撤退。YEZO的整体设计融合了美学和算法,对单一模具的制造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生态的影响,降低制造成本和交付时间。它的特点是独特的弯曲屋顶,不仅创造了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甚至为中央烟囱提供了一个通道,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小露台/天窗。木质屋顶外壳结构,覆盖着当地的黑色石板,由悬挂在中央混凝土烟囱上的可持续胶合木(胶合层压)木梁组成。

2.佛蒙特小屋

占地750平方英尺的简陋空间,由Kundig设计佛蒙特小屋“客户要求一个小的,简单的家庭小屋,在他们成长的佛蒙特州小屋的传统中。”这座温馨的住宅被白松和枫树环绕,分为三层。最低层舒适地安置在场地内,并包含一个车库,同时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室!这一层还包括一间单人卧室和一间盥洗室。中间一层包括主入口、两间小卧室和一间浴室。然而,最顶层基本上是一个大的生活区域。在上层可以看到周围山脉的全景,比如西边的格林山脉和东边的伍斯特山脉。

3.Niliaitta

Puisto工作室是一家位于芬兰的可持续室内设计工作室,最近推出了第一个小屋原型,很快将成为一个名为Kivijärvi Resort的大型酒店项目的一部分。度假村第一个完工的小屋被称为Niliaitta,指的是建在高柱末端的传统储存结构,Sámi人用来储存食物和设备,保证食物不被饥饿或好奇的野生动物抓到。为了让Kivijärvi度假村的客人安全地沉浸在大自然的元素中,但也尽可能地接近,Studio Puisto安装了一个落地窗,距离小屋的深山墙屋顶有一段距离。从Niliaitta的正面窗口,客人可以欣赏到最主要的景观,因为小屋的位置是有目的地选择的,可以提供芬兰森林和附近水域最通畅的视野。

4.Skigard Hytte

Mork-Ulnes建筑师在山上建造了一座现代小屋,名叫斯基加德·海特。小屋由木材建造,位于挪威的Kvitfjell。Skigard Hytte由45根木柱组成,排列成整齐的网格,上面覆盖着“Skigard”。' Skigard '是砍伐四分之一的原木。”用原木做覆层也很有趣,它完全脱离了房子——创造了一个位于建筑外部的原木小屋表皮,在那里它不是传统原木结构中使用的承重元素,”建筑师说。

5.缅因州小屋

它坐落在一个安静而私密的地方,这个小木屋在缅因州的森林里是非常安静的。这个池塘非常隐蔽,因此没有嘈杂的摩托艇和讨厌的游客。漂浮住宅的高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池塘和森林景观,也有助于捕捉微风。落地窗和门装饰了整个住宅,因此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开放空间,完美地捕捉到了上午和下午晚些时候的阳光!Peck想要创造“一种空间体验,让我们与自然和场地的感觉保持联系。”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元素创造了现代美学,但同时也足够耐用,可以承受缅因州的极端天气条件。

6.利马小屋

现代、简约、干净,利马小屋虽然它不能与我们所习惯的传统a型小屋相比,但它拥有一个a型框架结构。精致的赏心悦目,但功能强大,客舱设有两个主要区域或空间。这两个金字塔形的结构(看起来几乎像山,因为小屋的灵感来自周围的山!)代表了这两个空间,它们由走廊连接,创造了一个开放而宽敞的度假屋,同时有效地利用了空间的平方英尺。客厅是一个美丽的公共空间,家中的居民可以在其中休息,互动和联系。木制的厨房柜台和餐桌是亲密的用餐点,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一顿饭,并培养共同的节日精神。

7.小屋雷顶

Gartnerfuglen参赛队伍在挪威的特勒马克建造了一个木屋,名为“小屋雷顶”。小屋的特色是阶梯式屋顶,也可以作为冬季滑雪跳台和观景台。这座三角形建筑被建筑师称为“人造山峰”。Gartnerfuglen Arkitekter解释说:“由于这里的一切都来自外部,小屋Thunder Top慢慢地被大自然所占用。”“小屋是一座可居住的灯塔,是哈当厄山脉起伏的丘陵上的一座人造山峰,在冰河时代被冰川磨损。”

8.Road-Haus

Road-Haus这是一个250平方英尺的小木屋,由Wheelhaus设计的一个大模型缩小而成,Wheelhaus是一家致力于模块化和环保设计实践的微型住宅公司。从更宽敞的楔形模型中汲取精华,路屋融合了优雅的设计元素和微小的生活必需品。Wheelhaus被这家微型住宅公司认为是大众的最爱,它采用了与Wedge模型相同的倾斜屋顶和环绕式天窗来装饰Road-Haus。从底部到顶部,Road-Haus的居民都沉浸在森林的荣耀中,木地板映在小房子的天花板上。

9.卡拉R

当你面对恶劣的天气条件时,可以把这个小屋当作一个安全的房子。卡拉R它坐落在智利南部的安第斯山脉,可以看到广阔的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它是沉浸在大自然中的理想目的地,但该地区也以其极端的气候条件而闻名,这正是Cara R的设计旨在防范的-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在森林小屋中度过一个舒适的夜晚!在一楼,有一个木棚和一个奇弗洛内拉。”在智利或巴塔哥尼亚的住宅中,室内外之间的这个区域很常见,因为它有助于调节该地区发生的极端温度变化。它的特点是钢框架,因为钢既防水又防火!

10.小屋A24

RCA - 03,或小屋A24是一个预制的小木屋,保持独特的五角形,配备齐全的浴室,小厨房和生活空间。在设计A24小屋时,DDAA背后的团队希望在不影响微型住宅的家庭效率、设施或空间功能的情况下实现独特的建筑特征。舒适和娇小的设计,舱室A24分为两半。其中一半留下了足够的空间作为宽敞的起居区,并配有卧室和休息室。从那里开始,浴室约占船舱后半段的三分之二,它与一个小厨房共用,配有水槽和小灶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