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错的绿色屋顶使这座教育建筑具有可持续建筑实践的有机建筑!

声望大学由Sanjay Puri建筑事务所设计,位于印度印多尔,是一座混合用途的教育建筑可持续建筑实践有机建筑

随着100英亩大学校园的计划正在进行中,Sanjay Puri建筑事务所完成了校园未来行政大楼的设计。Prestige大学位于印度印多尔,将有机建筑与可持续建筑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环境的自然资源和气候。由交错的绿色露台逐渐上升到20米高的顶点,Prestige大学在室内功能和室外舒适之间取得了平衡。

受到印度传统建筑的启发,Sanjay Puri Architects首先着眼于印多尔的自然气候和当地资源,以建造节能和可持续的基础设施。来自顶层绿色露台形成的空隙,破碎的阳光和充足的通风通过声望大学二楼的天花板倾泻进来,这里是大部分教室所在的地方。

由于有充足的自然采光和通风,Prestige大学发现了通过场地20米高的砖屏来减少热量,它可以吸收大部分来自建筑物东、西、南侧面的太阳倾泻而下的光和热。在外部层面,Sanjay Puri建筑事务所设想在多层绿色露台上进行娱乐活动。

声望大学被设计成一座多功能建筑,将设有图书馆、自助餐厅和多个研讨会大厅,以及排在绿色露台下面的其他设施。在建筑的一层,学生和教师可以找到一个自助餐厅、礼堂和各种行政办公室。然后,以类似于斗兽场地下隧道的方式,声望大学的一楼图书馆房间由横跨对角线室内街道的内部桥连接。

设计师:Sanjay Puri建筑事务所

自然阳光透过多层绿色露台形成的空洞倾泻进来。

一层的庭院为餐厅和研讨厅提供了一片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