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的轮子上的小房子是一个灵感来自沙漠建筑的现代主义天堂!

洛拉是个小小的家它是设计师玛丽亚·霍夫曼(Mariah Hoffman)更大的多学科设计工作室和品牌Micro Modula的一部分,Micro Modula探索“家、地方和自我”。

没有比这更合适的时机了轮子上的小房子成为焦点。为了更亲近自然,拥抱更环保的生活方式,如今我们似乎都在“瘦身”,渴望在不离开舒适的家的情况下旅行。

进入带轮子的小房子,狭小的生活空间只剩下最基本的必需品,只要有开阔的道路,只要有风吹过,就可以移动到任何地方。作为一名自学成才的空间设计师和整体创意家,玛丽亚·霍夫曼(Mariah Hoffman)加入了这一运动,她计划并建造了自己名为罗拉(Lola)的轮子上的小屋。

在五年的时间里,霍夫曼逐渐把一辆破旧的多功能拖车改造成了一个156平方英尺的移动小屋。霍夫曼的梦想是建造自己的家,她建造洛拉是为了“学习(她)个人和创造性生存所需的所有必要技能”。

特别受到沙漠现代主义本质主义边缘的刺激,霍夫曼转向了在美学上满足要求的建筑材料,并为住宅提供了一些功能元素,以支持季节和当地的动物。

Lola位于阳光明媚的圣地亚哥,外立面采用了外用级的寿杉板胶合板,这种胶合板被选为极简主义的烧焦黑色型材,并能抵抗虫子、火灾和天气带来的破坏。

霍夫曼在Lola的位置上安装了用于供电的太阳能电池板,“这样最大的窗户朝北/朝南,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被动太阳能”,这意味着“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明亮的早晨”,她在Instagram上写道。

为了补充住宅的黑暗外观,霍夫曼在开放式的内墙上覆盖了浅色的桦木面板。霍夫曼将明亮的墙壁与暴露的黑钢结构框架结合在一起,以纪念世纪中叶的设计,这帮助激发了Lola的最终形式。

然后,在整个房子里,Hoffman集成了多功能家具和隐藏的存储空间,以优化可用的生活空间,帮助这个轮子上的小房子感觉不那么小。

设计师:玛丽亚霍夫曼x微模数

玛丽亚·霍夫曼(Mariah Hoffman)花了五年时间规划并建造了洛拉。

罗拉是由一辆废弃的拖车改造成一个带轮子的小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