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最新的七合一烤箱配有蒸汽功能,帮助你在家健康饮食

健康饮食是成功的一半,这款多功能烤箱将为那些想要走这条路的人降低准入门槛。

在过去的两年里,人们对个人健康有了很多关注,但大多数关注都围绕着即使呆在家里也要积极锻炼。然而,许多健身和健康专家会解释说,健康生活方式的真正和最大的因素是你吃什么。如果你不能决定吃什么,吃健康的菜肴可能会有点困难。然而,烹饪对许多人来说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所以松下试图用最新的紧凑型烤箱来减轻人们的负担。

设计师:松下

称HomeCHEF 7合1为“紧凑型”可能有点夸张,至少与它的兄弟姐妹相比。这一最新的产品阵容更大,以容纳更宽敞的20L容量和更大的800ml水箱。这可能意味着你必须把一些东西推到一边,为厨房里的烤箱腾出空间松下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然,这些更大的容量不仅仅是为了展示,松下HomeCHEF 7合1也带来了新功能。首先,2级对流烹饪可以让你同时烤更多的东西。烤箱的风扇和温度范围也进行了升级,以确保两个级别的烹饪均匀。

紧凑型烤箱也得到了更多的功能,主要是蒸汽和蒸汽对流。与其他烹饪方法相比,这两种方法能够保存更多的营养,因此有望成为更健康的菜肴。这使得功能的数量达到7(因此得名),包括空气油炸,对流烘焙,慢煮,消毒和发酵。最后一点可以用来做羊角面包和披萨面团。

松下homehef 7合1紧凑型烤箱正在扩大其尺寸和功能,以增加人们在家可以准备的健康菜肴的数量。虽然它并没有完全消除准备这些饭菜所需要做的工作(更不用说之后的清理工作了),但它试图减少你必须应付的烹饪用具的数量。人们很容易忽视这些便利,但易用性和减少摩擦,在让人们走上健康生活的正确轨道上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