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复古风格的电池盒可以把你的手机背面变成一场LED灯光秀

人们把手机壳放在手机上是为了保护自己、延长电池续航时间或表达自我,所以为什么不把这三者结合起来,把你的手机后部变成一场动态灯光秀呢?

无可否认,在智能手机爱好者中,手机壳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手机已经被设计成制造商想要的那样耐用和美观,一些人认为用一个手机壳破坏手机的自然美是一种异端,尤其是那些笨重的手机壳。然而,其他人希望为他们昂贵的投资提供额外的保护,或者找到了一些吸引他们的案例。然而,后者有时很难在保护、电池和美观之间做出选择,所以STARcase设计了一些东西,让这种选择变得毫无意义。

设计师:STARcase

简单地说,STARcase就是一个坚固耐用的电池手机壳,背面有一排LED灯。这些功能单独使用可能并不是那么具有革命性,但把它们放在一个地方是一个有趣的命题。然而,真正让这个想法特别的是,LED矩阵如何在功能和美学上都能做到。

当然,你可以选择各种“低分辨率”动画和图标来显示在手机背面,但这只是冰山一角。LED面板还可以用来显示通知,既可以使用应用程序的图标,也可以使用老式的滚动文本。STARcase的开发者说,你甚至可以通过底部的专用按钮在手机背面玩一些游戏。

STARcase也有一个典型的电池盒的标志,包括坚固耐用(MIL STD 810G-516.6规格甚至)和一个可以与手机一起充电的2500毫安时电池。你还可以设置手机开始从保护套中提取电量的百分比,或者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手动打开和关闭充电。移动应用程序是STARcase所有功能的门户,这在很大程度上使它成为一款智能保护套,不像普通的电池保护套。

STARcase提供的艺术表达自由和异想天开的乐趣是有代价的。虽然被描述为“超薄”,但当穿上这种定制装甲时,手机的高度和厚度明显增加了很多。目前,STARcase已经开始预售,并且只与iphone但Pixel 6甚至是Galaxy S22都承诺很快就会轮到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