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式健康监测仪随着这些戒指变得时髦起来,它们有可能监测你的血糖

如果你不喜欢智能手表和健身手环,那么像智能戒指这样更谨慎的东西仍然可以让你保持健康。

尽管健身追踪器已经出现多年,但最近的一些事件不仅引起了人们的兴趣,而且引起了销量的激增。智能手表的出现也让人们更容易监控自己的身体,而Apple Watch大量的健康监测功能已经成为这些可穿戴设备的黄金标准。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放弃他们最喜欢的手表,戴一个看起来粗旷的健身手环可能会与他们喜欢的时尚风格相冲突。幸运的是,已经有很多公司开始关注健康,而莫瓦诺可能是最时尚的一个。

设计师:Movano

不可否认,智能戒指市场上的竞争者并不多,至少那些旨在跟踪健康状况而不是赋予佩戴者一些技术魔力来控制设备的公司并不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Oura但它的风格和规模肯定不会吸引所有人。这就是莫瓦诺戒指(Movano Ring)的意义所在,它提供了一种专门迎合那些不那么显眼、甚至更时尚的女性的选择。

Movano戒指有金、银、铜、黑四种颜色,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时尚配饰,而不是健康追踪器。开环或扭曲的设计赋予了它更多的个性,同时也确保它可以调整到任何手指大小。更重要的是,你不会看到下面裸露的电子设备,不像在Oura,至少如果产品渲染是可信的。

不过,莫瓦诺的可穿戴设备不仅有一张漂亮的脸,它还保证了你在大型可穿戴设备上能找到的主要功能。这包括测量心率和心率变异性、睡眠、呼吸、温度、血氧水平、步数和卡路里。它将这些数据关联起来,并将它们转换成大多数人都能理解的信息和建议,而不是不得不依赖图表和图表来试图理解所有的数字。

唯一阻碍莫瓦诺戒指的是它的可用性,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实现。这确实给了它足够的时间来获得FDA的批准,以实现一些首先需要监管许可的功能。即使在准备第一款产品的时候,这家年轻的初创公司已经把目光放得很高了,把资源投入到无创血糖监测和无袖血压测量的研发中,这可能很快就会让它在竞争中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