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 Decker最新的厨房电器就像Keurig鸡尾酒

公布在CES上2022年,300美元的黑色+ Decker贝福自动保,鞭子了最美味的鸡尾酒和鸡尾酒等。Keurig大概占据同一个空间,和奇怪的是,Keurig后立即宣布终止自己的鸡尾酒制造商项目300美元。黑色+ Decker贝福提供几乎在同一球场的功能时。厨房台面设备运动6布局,让您轻松加载5 750毫升酒精瓶你的选择以及对数十亿的水室六分之一。不锈钢吸管陷入每个瓶子,允许贝福方便(准确地)吸收精确校准部分酒精让人联想起鸡尾酒。不再安装瓶子倒过来像其他鸡尾酒制造商/分配器。

创建不同的鸡尾酒,贝福一次性吊舱系统方面的工作非常类似于Keurig和雀巢。创建与Bartesian合作,黑色+ Decker计划释放多达40种不同饮料与预混液舱,苦味剂和糖浆,就需要设备中插入了。pod加载一次,你可以选择你想要你的鸡尾酒,多么强烈,Bev的休息,配料混合在一起,调剂你最后的鸡尾酒直接进入一个玻璃。整个过程需要30秒,是的,贝福甚至有mocktail设置不喝酒的人。

5月产品的将是可用的,和黑色+德克尔提到它没有附带蓝牙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但是,运动一个党的模式”,使用led瓶下创建一个相当漂亮的氛围!

设计师:黑色+德克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