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苹果手表外壳提供防震保护和一个保险杠,以确保您的手表安全

色彩是一种新的线条苹果的手表SwitchEasy公司推出了四种不同颜色的保护套,这样用户就可以给他们的苹果手表带来全新的外观。

虽然我们大多数人不可能每次厌倦了现有的智能手机就买一部新手机,但有时给它换一个新的手机壳就可以了。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苹果的手表.很多人用新的表带来给他们的苹果手表做一个合适的改造,现在有一长串苹果手表保护套它可以改变你的Apple Watch风格,让你保持兴奋。

设计师:SwitchEasy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Colors是SwitchEasy为苹果手表设计的保护套,有四种不同的保护套和颜色。有黑色、深渊蓝、星光和军绿色可供选择,每一种颜色都有自己的能量,让你的Apple Watch拥有全新的个性。

每个表壳都兼容Apple Watch表带锁设计,并带有屏幕凸起边缘,以确保全面防震保护。这些箱子也很容易固定。按照与传统iPhone保护套类似的组装方法,用户只需将裸露的Apple Watch滑动到Colors保护套中,它就会锁定。

考虑到所有可用的颜色,当与Apple Watch表带结合时,新的配色方案可以给你的Apple Watch一个全新的外观。除了安装过程简单,SwitchEasy的Apple Watch外壳还兼容充电和苹果的健康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不改变日常生活的情况下测量血液和氧气水平并为Apple Watch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