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骑行是《创:传奇》(Tron: Legacy)自行车和蝙蝠荚机的混合体

当《创》的图标出现时,你会得到什么自行车和黑暗骑士的车混在一起了吗这款超级酷的两个轮子将滑向自行车的未来。摩托车头们,为精神千吉克做好准备,这比蝙蝠侠的情节更值得!

设计师罗马Dolzhenko提升了罗伯特·帕丁森在现实生活中渴望驾驶的电动摩托车的现实主义和平衡美学水平。在镜头后面,布鲁斯·韦恩正在他的秘密洞穴里制作蝙蝠车,为续集制作蝙蝠舱的想法并不是那么糟糕。“幽灵”就像事情计划中的最后一块拼图,马特·里夫斯可能在编造。回到这只英俊的野兽,在哑光黑色曲线的身体给了它令人瞠目结舌的色调对比和优雅感磨砺的整体平衡的视觉设计。

设计师:罗马Dolzhenko

加上混合,那些尖锐的车灯,散发出典型的钢铁侠头盔的共鸣与明亮的眼睛,我们已经得到了一个赢家在我们手中。肥厚的车轮足够肥,可以自信地高速行驶在柏油路上,哦,我忘了说剃须刀切割的合金突出了它的刻薄性格。这款自行车不亚于一个穿着极受欢迎(当然价格不菲)的耐克运动鞋的潮流影响者。《创:战纪》(Tron: legacy)般的人物形象一直延伸到平视控制台、充电口、整个前半部分和光滑的尾灯。

当然,我有我的不安全感骑在摩托车光滑的座位,而进入一个紧张的减速弯。然而,这并没有剥夺精神千兆的绝对值得下垂的造型,我希望它将成为自行车的基准(至少在设计上)在十年的时间。它也有冷橙色、深灰色和金属银色的皮肤,同样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