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是一种覆盖着织物的鹅卵石,集网络摄像头和智能扬声器于一身

在家办公的安排使得网络摄像头成为许多家庭的必需品。现在几乎所有的笔记本电脑都有一个,但并不是所有的笔记本电脑都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特别是对于那些只有台式电脑没有网络摄像头的人来说。这使得这类配件再次流行起来,就像回到了网络摄像头就像稀有的口袋妖怪一样的日子。当然,这也打开了重新思考网络摄像头的大门,就像这个概念,试图让它做一些有用的东西,当你不再使用它作为网络摄像头。

设计师:Pelin Ozbalcı

几乎所有带有嵌入式网络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都只能提供基本的功能和质量。没有那么大的空间来塞进更先进的硬件,那些需要更高质量视频的人总是可以购买一个独立的网络摄像头。然而,这些设备使用起来有时又笨重又麻烦,尤其是在试图将它们连接到屏幕上的时候。

Revi试图通过将网络摄像头转变为便携式智能扬声器来重新构想这一设备类别。更确切地说,Revi是一款鹅卵石形状的智能扬声器,它有一个隐藏的网络摄像头。在一个对这两种设备都有很高需求的世界里,在一个设备上同时拥有这两种功能肯定有助于减少你必须处理的事情。此外,当你的蓝牙扬声器突然变成网络摄像头时,它看起来也很酷,反之亦然。

Revi的正面覆盖着用于智能音箱的典型面料,但斑驳的外观使它从远处看更像一块浮石。这是它的“休眠”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它就像一个扬声器,你可以把它放在桌子附近。当突然需要进行视频通话时,你只需转动手机背面,就能看到隐藏在手机下方的摄像头。

1

这两部分之间的空隙形成了一个缝隙,笔记本电脑屏幕或薄显示器的边缘可以插入其中,让网络摄像头自然地固定在顶部边缘,而不需要夹子或粘合剂。当与笔记本电脑一起使用时,摄像头的高度会产生一个更自然的角度,比内置摄像头更好地衬托出你的脸。Revi可以继续作为你笔记本电脑的扬声器和麦克风,即使是在视频通话期间。

Revi还被设想为一款智能音箱,其中AI不仅提供额外的功能,还可以进行噪声消除。这款设备甚至足够智能,可以知道你在接电话或即将参加会议,并暂停音乐,让你可以方便地将网络摄像头放在屏幕上,而不用流汗。考虑到它的设计,Revi很可能可以作为手持或独立摄像头使用,这也不需要购买外部摄像头来远离办公桌进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