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太阳能货运自行车拥有前卫的赛博卡车DNA,是反乌托邦未来的安全之旅

未来是不确定的,环境问题正摆在我们面前。所以,我们都盯着一个现实,呼吸清洁的空气将是一种特权。可以理解的是,自行车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设计将会向更加保守的方式进行180度大转弯。因此,这款为这样一个反乌托邦的未来设想的摩托车是完全有道理的。

理想情况下,两轮车的目的是诱发肾上腺素激增,因为一阵风把头发向后吹(如果你没有戴头盔的话),并向各个方向疯狂吹。在开阔的道路上加速,以速度呼啸而过的旁观者是一种幸福。然而,这些年来,一种新的自行车设计突然出现了——封闭的外形因素。这种形状减少了空气阻力,对于需要节省能量以获得更好的单次充电里程的自行车来说更有意义。

设计师:医学院毕业Nagi

这种太阳能货物自行车承载尖锐的美学是受封闭式自行车设计的启发。此外,它看起来更像是赛博卡车影响的形状和皮肤。这一点给自行车带来了未来感,适合不安全的世界,因为空气被污染物和有害化学物质污染,呼吸清洁的空气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种奢侈。所以,被困在一个安全的外壳里要好得多,它不仅仅是新奇。封闭的外壳为顶部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了完美的底座,为电池充电。

设计师Puneet Nagi把它想象成一辆货运自行车,用来运送杂货、中型行李或任何需要放在安全地方的东西。倾盆大雨对太阳能货运自行车来说不是障碍,因为它以安全的速度巡航,与四轮车辆相比,它没有太多的碳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