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的未来博物馆将让你看到未来,发现新世界

迪拜未来博物馆

博物馆是与人共度时光的好方法。它们不仅提供了一种聪明而有效的学习方式,而且还可以激发想法和经验。在迪拜,一家独一无二的新博物馆已经开放,可以让你探索许多以前只能想象的可能性。

“未来博物馆”这个名字很适合这个让游客看到和体验未来的新博物馆。这就像进入了一个新的维度,或者对其他人来说,时间旅行到未来几十年,在那里创新、创造力和功能相遇。在我们即将进入元宇宙、音频和增强现实、人工智能等时代的今天,整个博物馆提供了一种令人愉快的、几乎超凡脱世的体验。

设计师:基设计

未来博物馆展览

在未来博物馆,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你可以乘坐航天航空局的希望号飞船居住在天空中,它将你运送到距离地球600公里的太空状态。探索先驱者生活和工作的新世界,为地球上的人们学习、发现和发明新事物。

见证大自然的奇迹,参观数字版的亚马逊雨林。雨林的混合现实娱乐让你看到观察细节,并遇到数百个你通常看不到的物种。请随意探索生命的金库和数千个物种的DNA库。

未来博物馆生命DNA库

在这个博物馆里你永远都有做不完的事。在人类感官的避难所恢复你的感官,暂时脱离世界和技术。参观完这个博物馆,你会用新的眼光看自己、看别人、看世界。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转变你们的思想,使你们能够在你们的社区塑造和引入发展。

未来博物馆提供了体验我们生活中许多领域未来的机会,包括居住、太空旅行、生态甚至气候变化。你也可以看看我们的精神、健康和健康的未来可能是什么。在这个博物馆里一定会为你的灵魂创造奇迹。

未来设计博物馆

未来博物馆的目标是成为迪拜另一个充满活力和表现力的地标。它是由Killa Design设计的,这是一家当地的工作室,致力于设计具有环境可持续性和上下文灵感的创新建筑。该设计公司的创作是永恒的和创新的,在未来博物馆展出。

这座未来博物馆有三个主要区域:建筑、空间和青山。后者代表地球,提醒我们不应该忘记我们的根。这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建筑,使其高于迪拜地铁线路。当游客与博物馆互动时,他们会享受到这种绿色植物。

未来博物馆

这座建筑的形状像一个拉长的圆环。它代表人类,在广阔的城市景观中展示创造力和力量。建筑的表面展示了关于未来的阿拉伯书法。中间的椭圆空间象征着创新。这是一个可以激励人们展望未来的空间,而不仅仅是创造者、创新者和发明家。

未来时间博物馆

毫无疑问,未来博物馆将成为迪拜众多创新地标的又一亮点。这是一个具有LEED白金级别的可持续创造。环形建筑面积为17000平方米,每个阶段都采用BIM(建筑信息模型)建造。

Killa Design解释了低碳城市建筑是如何实现的。该团队应用了几项创新,从参数化设计到集成可再生能源,再到低水工程和低能耗解决方案。结果是一个78米高的建筑设置在一个3层的平台上。该建筑有一层行政楼层和六层展览楼层。还有一个礼堂,一个餐饮平台,以及零售和停车空间。

未来发射博物馆

未来博物馆是关于设计和创新的。它将很快成为创意人员、研究人员、设计师和发明家的终极圣地。我们也欢迎科学家和企业家参观博物馆,以获得灵感和赋权。这也是为了每个想要看到和生活在更美好未来的人。在这个大流行的世界里,去未来博物馆肯定会唤起希望的感觉。

未来博物馆开幕

未来室内设计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