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圆珠笔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散发着自信和稳定

在过去的两年里,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有一件事一直没有改变,那就是人们对可靠、舒适的书写工具的需求,这支独特的钢笔就是一个例证。

我们似乎已经进入了一个纯粹的数字领域,我们的许多文件和身份证件已经可以在电脑、手机和云中使用。像Apple Pencil这样的手写笔甚至可以用数字墨水在文件上签字或勾勒想法。不管你喜不喜欢,纸是不可能摆脱的,因此,在纸上留下印记的笔也是不可能摆脱的。有些人认为笔是微不足道的、一次性的工具,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们应该是可以永恒使用的东西。HMM Ballpoint属于后者,它的设计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设计师:HMM Projec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

大多数设计师设计的钢笔都是光滑的圆柱形,表面光滑,到处都是金色的点缀。这些笔看起来豪华精致,精致,只在特殊场合使用。相比之下,HMM圆珠笔看起来很原始,几乎到了原始的地步。然而,看到自然形态下钢笔的无限力量,也有一种具有讽刺意味的美。

钢笔有两种饰面,RAW表现出最好的裸形式。它的表面通过振动抛光被人为地老化,让它看起来很破旧,就好像它看到了你的大脑和你面前的白纸之间的所有战斗。另一方面,GUN金属,由于军用级硬阳极氧化,看起来更加抛光,但它仍然有一种强大武器的光环在你的指尖。

大多数钢笔都被描绘成表面光滑的完美圆柱体,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实际上有多少桶是有边缘的。HMM圆球全心全意地拥抱这与一个十二边形的身体,携带设计师的商标形式。加上钢笔的纹理,这种形状可以让用户更自信地握着钢笔,帮助他们消除心中的疑虑。

这种自信的感觉延伸到了钢笔所选择的材料上,这是一种象征长寿的铝合金。经常无意识地敲笔的作者不必担心容易弄坏这支笔。HMM圆球是建立的方式,它看起来,不是作为一个精致和很少使用的仪器,但作为一个坚固,稳定,强大的伴侣,将坚持与你通过厚或薄。或者至少在SCHMIDT P900M填充存在的时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