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职业需要大胆的一步让手机更可持续

年轻的品牌Realme试图改变不仅在智能手机市场也在我们这个星球的未来。

如果你一直密切关注智能手机市场,你会熟悉很多智能手机是如何被运不仅每年每季度。然而,这个数字游戏智能手机制造商也翻译不鼓励对环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是一些罪犯在制造业碳排放时,不可持续的生产和包装材料的使用,和电子垃圾。鉴于根深蒂固的智能手机在我们的现代生活中,几乎是不可能简单地消灭他们的存在。相反,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采取措施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和一个年轻的后起之秀在这个市场赚了很多噪声对其努力去更环保。

设计师:日本首相Fukasawa(Realme)

青春的激情

比较喜欢三星甚至其母公司同僚,Realme是一个婴儿。尽管它追溯其根源追溯到2010年,直到2018年,Realme正式成为一个品牌。从那时起,然而,它的受欢迎程度和销售突飞猛涨,它已经进入了前五名的手机品牌在一些市场和类别。

然而,这也意味着自2018年以来出售数以百万计的手机,是,事实上,达到1亿年出货量的里程碑。而夸耀的权利为业务,这也意味着Realme现在地球的健康下降的主要因素。命运而不是辞职,该公司正着手几个项目,尽量减少其影响的“明天”计划的GT的品牌。

首先,它承诺种植一棵树每Realme GT2的电话销售。虽然没有给出确切的数字为GT系列,每个季度,仍然可以转化为成千上万的树木。其大胆的举动,不过,可能会看到新的Realme GT2 Pro手机,特别是两个新颜色的选择,试图模拟纸以不止一种方式。

大于规格

Realme GT2 Pro是设计为一个美丽,外部和内部。当然,你不会看到美丽的内部电话,但他们授权的经验帮助对长寿和可持续性。持有一个工作电话超过两年有助于减少多少人或他们的组件在垃圾填埋场。

手机确实有一些最好的规格今年到目前为止,但它的屏幕Realme很骄傲的。这是一个6.7英寸的明亮的2 k AMOLED显示屏,与大多数高端手机,今年选择了平板。钟摆转回到平面设计和平板显示有时优于那些曲线边缘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因。

2.0屏幕还使用LTPO或低温多晶氧化技术,这将降低功耗。反过来,这意味着更长的电池寿命,大约1.7小时,根据Realme。这意味着所有者将不得不收取手机少,从而减少手机的碳足迹虽小但意义重大的方式。

论文在精神上

当人们谈论可回收材料,许多可能会有纸。虽然树木砍伐使他们有一个对环境的影响,论文本身具有更少的负面影响考虑它的可生物降解的成分。另外,它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被重用,有时在不同的形式。

Realme灵感来自纸以不止一种方式。争取著名工业设计师的帮助下,日本首相Fukasawa手机制造商试图重现纸的外观和感觉在玻璃上的电话。这仅是一个成就,带来一种舒适和熟悉抱在手中,同时Realme GT2 Pro,但它不只是嘴巴上的可持续性。电话的两个模型,纸白色和绿色,实际上是比玻璃和塑料相关论文。

公司拥有世界上第一个电话的使用生物聚合物的智能手机。与别人的相比,这种新材料被广告减少碳排放量高达35.5%在创建电话。事实上,Realme GT2 Pro是9.0实现了TCO认证为其积极的生态影响。迄今为止,只有Realme GT2 Fairphone 4,最可修手机的存在,已经达到了这个认证。

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也正在采取措施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一些已经开始小包装,而另一些人喜欢三星已经开始在手机中使用回收塑料。Realme采取更大的措施是采用一种新的材料,从理论上讲,应该仍然是普通玻璃和塑料一样耐用。不幸的是,并不是所有Realme GT2 Pro模型使用这个生物高分子材料,这意味着我们还有路要走之前我们达到这一绿色的里程碑。

赏心悦目的

几乎每个人都买了一个智能手机这些天可能已经注意到手机的相机。不仅仅是简单的或反复无常的特性,这些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一些最重要的方面。创意人员和设计师甚至可能取决于手机的相机快速捕获一个物体,一个灵感,或短暂的想法才逃脱。

Realme GT2 Pro绝对试图满足市场需求的三个摄像头,但是,说实话,听起来只有两个是真正有用的。50像素的超宽的相机有一个极端的150度角,使某种效果或模式与其他超宽镜头那是不可能的。还有一个低分辨率宏观相机,现在拥有一个40 x放大,这可能是有用的在特写镜头的发生在自然界的模式。

比你看到的

Realme的口号GT系列电话暗示有超越视觉,在这种情况下,绝对是有用的。乍一看,Realme GT2职业可能不是美人,及其规格表并不完全脱颖而出的高端优质手机今年迄今为止。只有当你仔细看看,注意到分钟模式在手机的背部和纸一样的纹理,你可以告诉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品种。

你也不会看到,内外,未明确说明的手机设计的历史,也是最大的成就之一Realme GT2系列。从大局来看,其使用的生物高分子材料看起来小,几乎微不足道,特别是考虑到其他手机比这些新模型,但也小的第一步往往是最难的。希望Realme能找到很多的支持,特别是在销售数字,其大胆创新,鼓励采取下一个步骤,绿色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