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5G CPE T2 Hub提供快速的网络速度和可持续的设计

5G的力量和潜力还没有真正实现,但我们可以预计,在未来几年,更多的公司和科技巨头将共同努力实现这一目标。现在市场上有几十款5G智能手机。5G平板电脑正在慢慢加入潮流。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5G笔记本电脑问世。

除了这些5G设备,5G技术也必须进行检查,如果不是改进的话。这正在发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也看到了其他5G设备,包括OPPO的5G Hub。在本周于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2)上,OPPO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OPPO 5G CPE T2专为互联网体验而打造。这款5G CPE设备并不是中国OEM的第一款。它是Omni和OPPO 5G CPE T1的后续产品。

设计师:相对应的人

OPPO 5G CPE T2功能

除了速度的提高和其他系统的改进之外,更有趣的是该公司使用了回收材料来制作车身。它还拥有全新的设计,因为新的OPPO 5G集线器从一个矩形盒子变成了一个圆柱体。T2还利用了OPPO最近的创新,包括O-Reserve 2.0智能天线技术。

Oppo 5g cpe t2 MWC 2022

OPPO 5G CPE T2定价

OPPO与高通合作进行优化。新的5G中心将提供更稳定、更快的5G连接。它主要用于家庭和办公室使用,所以你现在可以享受5G网络,因为与其他Wi-Fi网络相比,它肯定更方便、更快。它可以将5G信号转换为Wi-Fi或局域网连接。通过这种方式,多个设备可以连接。

OPPO 5G CPE T2特色图片

5G中心与家里或其他场所的更多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共享5G连接。有些地区可能没有宽带,但有5G互联网可用。你可以选择5G网络,与所有人共享连接。

这款手机运行在高通的骁龙X62 5G调制解调器射频系统上。OPPO对其进行了一些优化,因此数据传输速度更快。与平台的基准速度相比,T2速度快了20%。通过与高通的进一步研究和合作,OPPO可以提供终极连接。所使用的骁龙调制解调器使集线器能够与在不同网络和市场中运行的众多设备一起工作。

OPPO在这里使用的新天线是O-Reserve 2.0智能天线技术。由于8根天线接收信号,它能够在各个方向保持高天线增益。根据信号强度和质量,实际上一次只使用四个天线。其结果是一个超快的下行速度。

为了进行比较,OPPO测试了O-reserve 2.0打开/关闭时的速度。启用后,下载速度提高10%。OPPO还拥有Wi-Fi信道选择技术,实时监控网络信道。我们的目标是始终选择提供最快连接的频道;这就是为什么枢纽总是在工作。

OPPO最新的5G中心提供了创新的设计和可持续的构建。它易于使用,如果你真的需要快速的互联网连接,它是非常可靠的。它的形式使它成为一个艺术的话题,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看起来像OPPO T2这样的智能集线器和设备都追求极简主义的外观,这一款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纯白色的圆柱形车身是该品牌极简设计理念的证明。该设备具有纹理表面,使其耐污和防尘。轮毂的简单形式使它成为一个优雅的小工具,可以适应任何内部。它简单而漂亮的设计绝对不会碍眼。

OPPO 5G CPE T2在哪里买

OPPO T2的外形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它有一个目的,因为里面有一个中央环吸通风机,有助于散热。对于这样的设备来说,散热是很重要的,因为长时间不间断地使用会让它变得非常温暖。小玩意会发热,但现在已经有了有效的冷却系统。如果设备部件工作正常且没有发热,则天线和系统性能将正常工作。

OPPO 5G CPE T2发布

OPPO开始对环境更加友好。T2上使用的材料是消费后再生塑料,至少在车身上是这样。这意味着OPPO正在通过支持可持续发展计划和帮助减少碳排放来尽自己的一份力。这些大型原始设备制造商是时候帮助大自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更多的工作了。现在,可持续设计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是可能的,所以我们都在这场运动中。

OPPO 5G CPE T2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