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和Heliot Emil设计了一款堪比巴黎时装周的手机胸带

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品牌都试图对其每一代以科技为导向的设备的设计和制造过程进行哲学化的阐述。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智能手机不仅仅是一件设备,而是他们生活方式甚至个性的一部分,这种营销语言变得更加明显。苹果经常被视为这一领域的典范,因为它对细节的敏锐关注和周到的极简设计。当然,这并不是唯一的一个,年轻的手机品牌realme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一大步,包括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亮相。

设计师:Heliot埃米尔对于realme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智能手机被简单地视为口袋里的电脑,可以随身携带、连接互联网、还可以看视频或玩一两个游戏的华丽电话。他们的本质和人们的感知更倾向于技术工具,他们的设计更多地围绕可用性和人体工程学,而不是风格和外观。苹果似乎是个例外,它的iphone被视为生活方式产品,而不仅仅是工具。然而,手机行业的其他公司似乎也跟上了潮流,尤其是现在智能手机也正在成为自我表达的工具。

Realme这个品牌诞生于对更年轻受众的需求,这个年龄段的人渴望并要求与他们经常变化无常的生活方式相匹配的产品。起初,这一使命似乎围绕着提供年轻人可以轻松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但realme迅速成长起来,以迎合更挑剔的人群,他们将漂亮的产品设计与相机和电池寿命放在同一个水平上。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因此,realme设计工作室诞生于2020年,在世界动荡的变化浪潮中,生产了各种各样的产品,既能满足感官,也能满足思想。

realme对设计的新品味可能在巴黎时装周上得到了最高的体现,在那里,高级定制的名家齐聚一堂,炫耀他们最新的愿景和表达。今年,该手机品牌与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时尚品牌HELIO EMIL合作,设计了一款实用而时尚的配件,展示了“科技服装与科技的结合”。一款胸带包,看起来像一个枪套,成为一种安全携带手机的优雅方式,同时通过包皮表面的镂空展示了它的时尚设计。

智能手机包本身就很抢眼,但它的设计目的是装一款更抢眼的手机。这些孔是为了让realme 9 PRO+炫耀它的星光设计,尤其是日出蓝型号,当暴露在像太阳一样的紫外线下时,它的色调会从蓝色变成红色。实际上,你会自豪地在胸前佩戴一件变色的科技产品,并展示realme对引领潮流设计的热爱。

不过,这只是该手机品牌的冰山一角。realme已经与设计界巨头合作,其中包括深泽直人(Naoto Fukasawa)。深泽直人被誉为当代工业设计大师,他的聪明才智在去年推出了一款以行李为灵感的手机,今年又推出了一款环保设备。事实上,realme今年迈出了最大胆的一步,推出了第一款带有智能手机的手机生物基聚合物外壳使自己成为一个不仅关注外观,还关注其在创造更绿色未来中的作用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