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ite概念展示高保真转盘和扬声器在M&O 2022

说到永恒的音频配件,比如喇叭和混合唱盘,La Boite Concept知道如何取悦最终用户。他们在2022年M&O活动上发现的两款最新手工作品证明了这一事实。

家庭音频和赏心悦目的美学是齐头并进的——问问所有的设计师,他们都在为现代家庭追求完美外观的音频配件,而不影响声学性能。法国音频品牌La Boite Concept凭借80年的声学技术和人体工程学,一直坚持对高保真音频的追求转盘在Maison & Objet展出的扩音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机会在活动中探索LX X转盘和PR/01扬声器。

设计师:La Boite概念

LX X转盘

首先是LX X唱盘,形状像秘书桌,是专为音乐的幸福,从黑胶,蓝牙或其他数字和模拟输入。这个音频兼家具配件没有任何可见的电缆,这要归功于隐藏在视线之外的舱口。这个高性能的音响系统拥有宽声3.0技术,有或没有内置的转盘选项,但我要黑胶播放的,任何一天!

除了卓越的音响,转盘还拥有非常大胆的木结构,标志性的x形柜子由该品牌可靠的当地合作伙伴和设计师塞缪尔·阿科塞贝里设计的蓝图。对每个方面细节的关注定义了这个美丽的音频设备,它不亚于一件真正的当代家具。

公关/ 01扬声器

另一款在巴黎的活动上被发现的是PR/01紧凑型扬声器,专为纯粹的音响发烧友准备,他们甚至不能一天不听他们最喜欢的音乐。这款设计优雅的扬声器产生非常清晰和沉重的低频,这是该品牌设计实力的证明。这款扬声器是七年研发的成果,采用了专利的主动压力反射技术,能够在如此紧凑的封装中产生高保真音频。

简单地说,PR/01是一个扬声器、充电站和多媒体集线器。La Boite Concept声称,这款优雅的扬声器使用的材料让它有信心可以使用一辈子。毫无疑问,这个音频配件是现代家庭的理想选择,无论你是把它放在卧室的柜子上,还是放在客厅的架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