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们最喜欢的来自今年第一届Maison et Objet的设计!

去年9月,Maison&Objet回归正常,今年的第一届Maison&Objet在2022年的第一场活动中引起了轰动。本届展会于3月24日至28日举行,反响热烈,3000多家参展商齐聚一堂,共同推动设计行业向前发展,让设计企业蓬勃发展。此次活动横跨14个不同的领域,涵盖多个不同的主题,吸引了数千家企业和设计工作室,并展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新产品和经典产品。在这份清单中,我们精心挑选了一些我们在巴黎设计周期间举办的2022年Maison&Objet博览会上非常喜欢的杰出设计。

AVORA Suc海滩蝙蝠

AVORA Suc是一款漂亮的沙滩球棒和球具,当你在户外时,你可以打一场混合羽毛球/网球。Suc的亮点是它的手提箱,在独特的设计中融入了两只木拍和一个泡沫球。这些蝙蝠把它们的手柄放在Suc的手提箱外面,至少可以说,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一旦你在海滩或草坪上,蝙蝠很容易就会从它们的盒子里跳出来,你几乎可以玩任何你想玩的游戏。如果你附近有桌子,你甚至可以打乒乓球!

Iride桌面台灯

凭借其独特的吸引力和磁性设计,你只需将灯放置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就可以点亮你的桌子或空间。你看,灯泡形状的灯被磁性地放在它的矩形底座上(有一个角度的边缘)。将其连接到底座的平面部分,以获得垂直区域的环境光,或者将其插入底座的角上,使其指向一个角度,以获得更向下的、可控的光线。此外,由于灯的对接系统是磁性的,如果你的房子周围有任何铁表面,你就不需要底座了。一个桌面,或者一个衣柜的侧面!

Wunderkey键组织者

Wunderkey是德国效率的典型代表,它是EDC的一个功能部件,可以将你的钥匙组织成一个小的、受瑞士刀启发的棍子,足够细,可以放进你的口袋里。Wunderkey可以方便地整理和获取你的钥匙,如果钥匙链的叮当声让你心烦,紧凑的设计确保你听起来不像一个人的墨西哥流浪乐队。Wunderkey有多种材料可供选择,包括现代的铝制车身,经典的皮革外观,如果你想要花哨,还可以选择碳纤维!

HAAN可再充水酒精喷雾

“可充电”这个词可能有点不合适,因为设计师试图传达这样一个事实,即这个漂亮的小喷雾瓶实际上是可以再充电的。来看看HAAN Ready,这是一款便携、轻薄的消毒瓶,设计用于口袋、钱包等。HAAN Ready设计有一个很薄的轮廓和一个不会意外展开的喷雾按钮,HAAN Ready可以让你很容易地用HAAN的多种消毒液补充瓶子。HAAN将其消毒剂目录描述为“五种香水,会让你想起你最喜欢的夜晚,但这次没有宿醉,也没有干净、水润的双手。”法国人确实很会遣词造句,是吧!

森森LED灯扬声器

森森LED灯扬声器展现了19世纪中期煤油灯的美学魅力和经典魅力,巧妙地更新了节能LED和紧凑型蓝牙扬声器。它产生连续的环境光和清脆的360°声音,在任何空间创造和谐的氛围。哦,就像最初的飓风灯启发了它的设计,你可以很容易地调整亮度,只需简单地转动旋钮!

自然玻璃容器

来看看Naturalys Terrarium,这是一个手工制作的玻璃容器,里面有一个完整的花卉生态系统,可以自己维持。Naturalys的所有玻璃缸都是在他们位于阿维尼翁的车间里制作的,并使用了专门用于玻璃缸培养的土壤。这种土壤,特别是富含活性炭,有助于避免基质和植物发霉,尽管环境非常潮湿。一个几乎不需要维护的迷你植物世界!

宠物电池充电器

这是一款古怪的小笔形设备,这款迷你充电宝看起来像一只细长的动物,长着脚,不用的时候可以站在桌面上,充电的时候可以斜撑着你的手机!这些小动物是可爱的桌面装饰品,也可以随身携带!我唯一的保留是,他们有一个相当令人反感的充电端口的位置!

Lexon Mino+音箱

Lexon Mino+的设计看起来像谷歌家用智能扬声器,但小得离谱,它是一款迷你蓝牙扬声器,可以放在手掌里,但可以发出3W的音频,对于这么小的设备来说,声音非常响亮。Mino+有各种精致的外观可供选择(镀铬的看起来很美味),现在甚至可以无线充电,所以当电池电量不足时,你可以把它放在充电垫上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