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ab令人着迷的交互式光球打开了我们对周围真实世界的感知

在正在进行的Maison&Objet上,teamLab以他们对周围环境敏感的变色球的感官互动展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来自日本的国际艺术团体teamLab将我们从感知的良心领域穿越到超凡脱俗的感官维度。现在,在巴黎的Maison&Objet贸易博览会上,我们一对一地体验了他们那闪闪发光的椭圆形海洋。这个名为“共鸣的生命微观世界-固化的浅色”的装置展示了这个系列中一个卵形与其他卵形的联系。

设计师:teamLab

当人类与它们互动时,这些相互作用的球体会产生61种不同的颜色和声音,即使是轻微的翅膀风也会使它们移动。当被击倒时,这些球体会落回原位,发出流动的彩色光波和音调。当teamLab的球体被放在阳光下或明亮的光源下时,它们会反射周围的世界。这就像电影《阿凡达》中描绘的神秘的生物发光森林,触摸一棵发光的植物就会让其他植物和花朵复活——真的是在催眠的光海中跳舞。

teamLab的创作就类似于这种情感。创作者将其描述为五个核心概念的结合,这些核心概念也非常接近人类情感。这些都是与人的关系;与自然现象的关系;身体;连续性;和新颜色。此次活动的艺术展览展示了人类互动的依赖性,从而引发了对我们周围所有自然现象的认识。

我们的YD团队成员Aki Yukita在活动中亲身体验了这场令人瞠目结舌的表演,尽管如此,它还是令人印象深刻。事实上,teamLab的这一创作确实传达了项目的核心精髓——将人与环境交织在一起。它确实给人一种看不见的境界的感觉,在那里你感觉自己是整个视觉盛宴的一部分。最后,它会让你的意识适应大自然的魔力,以及我们周围发生的一切,从而过上更有意识的生活,与宇宙建立强大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