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a Navone和Daniel Rozensztroch设计的勺子餐厅展示了大量的勺子收藏

Daniel Rozenstroch和Paola Navone勺子餐厅

Daniel Rozensztroch和Paola Navone是两位艺术家,他们显然想继续创作并向世界展示他们的作品。两人最近合作推出了The Spoon Restaurant (La Cuillère)。

在2022年的Maison & Objet展上,我们看到了两股创意力量——意大利建筑师、设计师兼艺术总监Paola Navone和建筑师Daniel Rozensztroch——设计的勺子餐厅。最吸引人的是来自世界各地和不同时代的勺子的奇妙收藏。Maison & Objet为两位设计师提供了设计旗舰餐厅的完全自由和创意,因为他们已经有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了。这两个朋友有相似之处“对有历史的流行物品有着相同的品味”.他们喜欢层次感强的物品,让人感觉更有个性。

设计师:Paola Navone和Daniel Rozensztroch

汤匙餐厅Daniel Rozenstroch和Paola Navone推出

Paola Navone和Daniel Rozensztroch所做的一切都是成功的。La Cuillère(勺子)是最新的,因为它是罗曾斯特罗赫在旅行中收集的勺子收藏的展示。大约有2000个勺子可供欣赏,它们由不同的材料制成,如金属、玻璃、瓷器、骨头和珍珠母。

勺子的意义在于它的特殊用途。Rozensztroch将它描述为“一种普遍的、几乎必不可少的物品”和“我们在婴儿时期学会使用的第一个工具,甚至是我们在很老的时候用来养活自己的最后一个工具”。勺子有很多含义,但它主要象征着“交换和慷慨”。

Daniel Rozenstroch和Paola Navone Spoon Restaurant Images

勺子餐厅不仅是一个美丽的东西和美丽的装饰,而且是美味的菜肴。这家餐厅供应的食物很丰盛,要用勺子吃。这家餐厅的氛围既怀旧又有现代感。红白格子布的使用使它成为一个有趣的餐厅,会让你想起几十年前。蕾丝窗帘与勺子博物馆式餐厅的复古氛围相映。

巨大的有机玻璃餐桌安装在街区上,以展示勺子系列。这些桌子变成了展示桌,他们可以在那里享受他们的用餐或一杯咖啡。这里不会有任何无聊的谈话,因为你会欣赏和谈论展示的每一个勺子。

汤匙餐厅Daniel Rozenstroch和Paola Navone

La Cuillere

餐厅的外立面覆盖着格子瓷砖。白色激光切割的纸蕾丝为餐厅增添了魅力,并展示了一些复古的法国氛围。壁纸展示了勺子系列的图片,完美地创造了一个充满诗意和魔力的氛围。

Daniel Rozenstroch和Paola Navone Spoon Restaurant Images

这家餐厅融合了古老的魅力和现代的设计。它看起来并不是很豪华和限制,但餐厅邀请人们舒适,自信,只是享受自己。Daniel Rozensztroch的勺子收藏非常珍贵,每一件物品都受到保护。当然,你不能使用收藏中的任何勺子,但当你检查每一个展出的勺子时,你可以被带到不同的时代和地方。Paola Navone的创意和魅力在这家餐厅中显而易见,你现在可以在巴黎北维勒品特展览中心的Maison&Objet参观。

Daniel Rozenstroch和Paola Navone设计的Spoon Restaurant

勺子展示丹尼尔Rozenstroch和Paola Navone勺子餐厅图像

Daniel Rozenstroch和Paola Navone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