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型投影仪的概念看起来像你的西装一样整洁

在你的商务演示开始时,没有什么比顺利地从你西装的前口袋里拿出一个小项目并迅速摆好更能体现“专业”的了。

如今,家庭投影仪非常流行,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切断网络,依赖流媒体服务或手机观看内容。然而,在过去,投影仪更多地用于商业领域的会议、活动和演示。与投影仪打交道从来不是一件愉快的任务,携带一枚投影仪就更不愉快了。然而,一种微型投影仪的概念,想要让那些挥之不去的记忆成为过去,甚至在你开始演讲之前,就能让你看起来精明。

设计师:马克西姆Jx

传统的投影仪,尤其是办公室里使用的大型投影仪,往往太贵,一个人买不起。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企业和组织只购买一两个可以供一组人轮流使用的。对于任何使用过这些投影仪的人来说,在同一场会议上共用一台投影仪不仅仅是一种挫败感。它有时会让人非常尴尬,尤其是当事情变得非常糟糕的时候。

当然,你可以带自己的投影仪,但这并不能解决设置投影仪的麻烦,尤其是轮到你发言的时候。更不用说,即使是最便携的投影仪携带起来也很麻烦,让你看起来更尴尬而不是专业。这款PICO投影仪的概念试图设想,如果你有一个大到可以装进口袋的投影仪,它会让你在携带它的时候看起来很漂亮。

除了它的口袋友好的大小,PICO的设计是简单的设置和使用。实际上,你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因为它有自己的内置内存和折叠支架。你仍然可以把它连接到电脑、u盘或视频源上,但这些大多是在特殊情况下才会用到的。大多数时候,你可能想要无线或无设备。

PICO也被设计成在专业环境中在家或在你的口袋里。它的设计简单,不会吸引太多的注意力,而且它的毡状布面有助于它与你的衣服融为一体。为了通风和音频输出,那块布必须拉起来。把电源按钮藏在它下面,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忘记。

有一些智能手机内置了短距投影仪,但从长远来看,这些都是新奇的东西,令人失望。然而,PICO大小的投影仪成为现实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不幸的是,像PICO这样面向商业的投影仪想要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可能已经太迟了,尤其是考虑到视频会议的趋势,以及不久将出现的元宇宙。